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惊奇队长"北美提前场票房超"神奇女侠"118%

《惊奇队长》的预售票房是《复仇者联盟3》上映以来最好的,有98%观众期待着影片与接下来的《复仇者联盟4》故事之间的联系。

漫威宇宙最新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于今日在北美、内地同步开画。《惊奇队长》北美周四晚间提前场票房粗算达2000至2400万美元之间,按照这种势头,《惊奇队长》将排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2770万美元之后,成为三月提前场票房历史第二位。   

与提前至晚上七点开画的《黑豹》《复仇者联盟3》不同,《惊奇队长》于周四下午六点在北美提前开画,影片的提前场票房也超过了诸多之前的超级英雄电影。     

《惊奇队长》的提前场票房高于同样是女性主角电影的《饥饿游戏》(1970万美元),也高于漫威《复仇者联盟》(1870万美元),同时也比DC《神奇女侠》的提前场票房(1100万)高出118%,很大希望超过《自杀小队》的2050万美元,最终的精确数字可能略低于《黑豹》的2520万美元和《美国队长3:内战》的2500万美元。     

在北美最大的电影票房网站Fandango上, 《惊奇队长》的预售票房成绩是《复仇者联盟3》上映以来最好的,有98%观众期待着影片与接下来的《复仇者联盟4》故事之间的联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