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老师•好》重庆路演 女同学疯狂向于谦求抱抱

电影《老师•好》 “我们最好的时光”主题全国路演进入第五天。影片导演张栾,监制兼主演于谦,主演孙艺杨、徐紫茵、郝鹏飞、郜玄铭、吕宁来到热情的山城重庆

电影《老师 好》全国路演嗨翻山城重庆 女同学疯狂向于谦求抱抱

3月8日,电影《老师•好》 “我们最好的时光”主题全国路演进入第五天。影片导演张栾,监制兼主演于谦,主演孙艺杨、徐紫茵、郝鹏飞、郜玄铭、吕宁来到热情的山城重庆,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及西南大学千名大学生热情交流。《老师•好》在路演过程中受到好评如潮,引发同学间高度讨论热度。

电影《老师•好》将于2019年3月22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老师 好》全国路演嗨翻山城重庆 女同学疯狂向于谦求抱抱

主创突袭教室“吓呆”同学们 小姐姐许诺请全班看电影

电影《老师•好》全国路演进入第五天,精彩依旧。此次电影主创:导演张栾,监制兼主演于谦,主演孙艺杨、徐紫茵、郝鹏飞、郜玄铭、吕宁来到热情的山城重庆,来了一次意外大“突袭”。就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的同学们正在专心与老师讨论时,电影《老师•好》主创们突然空降,现场同学们立刻“傻眼”,集体惊呼“太意外了”。在班级内,于谦首先向同学们表达来意,介绍了自己在电影中出演的苗老师一角的性格特征,并邀请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观影环节一起观看影片。在场同学们也与主创分享了自己对老师这一职业的理解,以及自己与老师之间的动人故事。

在电影《老师•好》放映过程中,不断传来观众的笑声与抽泣声;电影结束后现场同学爆发持久掌声,齐呼“幽默又感动”。就在大家意犹未尽之时,电影《老师•好》主创集体上台,瞬间将千人大礼堂热情点燃。面对同学们的热情,影片监制兼主演于谦则谦虚面对观众,他表示:“很激动来到重庆与同学们见面,我们想第一时间听到同学们、老师们最真实的评价,所以我们是来学习的。”在互动环节,一名同学激动的表示“我已经感动的说不出话了”,她在现场向主创许诺:“电影上映后要带全寝室同学一起去影院支持。”而另一位同学则对影片本身给予了极高评价:“以为《老师•好》是喜剧,没想到看着看着就哭了。于谦老师就是被相声耽误的影帝。”

电影《老师 好》全国路演嗨翻山城重庆 女同学疯狂向于谦求抱抱

于谦成“被相声耽误的影帝” 女同学泪撒现场疯狂求抱抱

而在第二场西南大学的见面会上,主创们也再次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影片的热烈支持。同学们争先恐后向主创分享自己的观影体验,一位女生首先向于谦老师告白:“我要把于老师抱在怀里,让他‘爆红’。”而另一位远道而来的女同学则泪洒现场,她认为:“电影《老师•好》真诚细腻,于谦老师的演技让我惊讶,这完全可以拿影帝了!”一旁于谦老师则谦虚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女同学提出与苗老师合影的要求被欣然答应,一时间,同学泪撒现场,让人感动。

而聊到影片创作时,于谦表示:“我很崇敬老师,他们对自己的职业都有一颗敬畏的心与一生坚持的追求。同时,那个年代的学生也都是纯真的,他们也许很调皮,但状态都带着一股子‘真’,我想《老师•好》就展现了这种劲儿。”最后一位同学的提问,则让于谦大呼“问得好”。同学问道:“片中有一句话说‘人生有很多重要的十字路,你要做很多选择’想问于谦老师怎么理解人生所做的选择,如果没有达到自己理想中成为的样子,这种人生是否值得?”于谦耐心回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轨迹,每个人在社会上的位置也是不同的。天地尚且不全,何必人生呢?”

活动最后,在全场千名大学生用地道重庆话齐喊“老师好”的声音中,电影《老师•好》全国路演重庆站站完美落幕。接下来,电影还将前往11个城市进行路演,敬请期待。

电影《老师 好》全国路演嗨翻山城重庆 女同学疯狂向于谦求抱抱

电影《老师•好》由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喀什建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普照影业有限公司、雪之梦(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物有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骉马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影纵横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三只喜鹊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华影纵横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骉马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承制,耳东时代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