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周润发拍摄电影《骄阳岁月》头部受伤后首次露面

他日常行程似乎没有因受伤而受到影响,近日还在登山时被民众巧遇,他不仅答应与对方合照,还亲自回应了自己的伤势。

周润发日前拍戏被对手演员误伤

周润发日前拍戏被对手演员误伤

粉丝登山时捕获野生周润发

粉丝登山时捕获野生周润发  

港星周润发作风亲民,他日前在拍戏时出了意外,被对手演员误伤到左边额头,顿时血流满面,吓坏不少人,不过他日常行程似乎没有因受伤而受到影响,近日还在登山时被民众巧遇,他不仅答应与对方合照,还亲自回应了自己的伤势。

周润发先前在拍摄电影《骄阳岁月》时,不慎被对手演员误伤到左额,被打伤的当下,他仍强撑着疼痛,顶着血流不止的伤口继续完成该场追债戏码,没想到导演一喊卡,他到旁边一坐下,血才顺着脸往下流,这时大家才发现原来他受了伤,之后才紧急送医,伤口缝了5针。据悉他在接受治疗后,仅休息了2个小时,就随即回到片场继续拍摄,拼博精神让人敬佩。

不过周润发虽然受了伤,但似乎并未因此暂停登山运动,经营粉丝专页“大帽山茶水亭”的莲姐,9日就PO出了一张与周润发的合照,画面中只见周润发身穿荧光绿色的登山衣,与往常一样负责掌镜自拍,莲姐在发文中透露,是在大帽山巧遇周润发并转述:“发哥说自己已经没事了,已经开工了,要大家不用担心。”不少粉丝看了以后,才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并大赞周润发看起来依旧非常帅气、气色也很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