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关于漫威最强惊奇队长,华为视频为你准备了这些

登陆华为视频即可畅享无限!便捷的使用方式,极致的视听体验,更有会员首月0元限时活动等你来!刷遍漫威大片,尽在华为视频!

在《复联3》结尾的灭世危机中

尼克局长在变灰前最后一秒

给一位神秘英雄发送了一条讯息求助

显然这是对对方寄予厚望的。

随着镜头推进,

BP机上的标志揭示了其身份

——惊奇队长。

漫威影业的最新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今日已在中国上映,在经过上映前长时间的争议和质疑,以及烂番茄事件后,《惊奇队长》依然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票房大爆。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3月8日11点02分,《惊奇队长》的票房已经冲破了1亿元的大关。

那么这位惊奇队长究竟是何方神圣呢?以至于地表最强的复联都GG甚至一半以上超英都“消失”的情况下,尼克局长还是笃定地坚信她能够力挽狂澜?华为视频带你了解一下!

温馨提示:登陆华为视频,可观看《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N刷复联,回顾彩蛋!尽在华为视频,会员首月0元限时活动进行中~

C位出道,漫威宇宙未来的领袖人物

从第一部《钢铁侠》至今,漫威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复仇者联盟从初代6人发展到现在数十位之多。坊间传言、影迷猜测和官方信息透露都预示着更新换代,随着《惊奇队长》上映日期越来越近,漫威CEO已经官宣确认:惊奇队长将会是漫威电影宇宙未来的领袖人物。说到这里多少有点伤感,那么不如打开华为视频,回顾《钢铁侠》!

《惊奇队长》一片设定在90年代,将讲述卡罗尔的源起。从不断露出的预告片(或预告骗)来看,应该是垫起这位地表最强的女超英以支撑《复联4》,另外弥补上其他支线。其实惊奇队长卡罗尔的设定包括战衣,跟美队都很像,同样是军方背景,同样是跨越了时空,并且在漫画设定里二人的关系就很要好。在更新换代之际,美队是去是留尚未可知。上华为视频,看《美国队长》!会员首月0元,等你来约~

而漫威三巨头中唯一的神级英雄雷神,刚刚在《复联3》中旧貌换新颜,并全面升级了装备,成为复联中战斗力NO.1的存在,所以大概率继续参与第四阶段的战斗。从《雷神1》中穷兵黩武的勇夫,到《雷神2》中扛起使命责任的英雄,再到《雷神3》中拯救子民和自己、蜕变为真·雷神的索尔……emmm,有必要再刷一下!登陆华为视频APP~即可无限刷《雷神》,更多海量资源,尽情看!

地表最强,漫威宇宙BUG级英雄

根据漫画设定,惊奇队长卡罗尔出生在波士顿一个中产阶级的白人家庭,后加入了美国空军,因一次意外接触到外星人而获得了超能力,继而被尼克局长发掘,接触神盾局。经官方确认,惊奇队长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那么这位漫威宇宙地表最强的女性超级英雄都具备哪些超能力呢?

异于常人的力量、耐力、速度、敏捷和对痛苦的忍耐力,对物理伤害超强的抵抗力以及超光速飞行,还有强化免疫系统、低阶分子控制、强化直觉炸等等……跟隔壁DC家的大超非常像,又不怕氪金!但作为漫威一姐,惊奇队长是有招牌动作的,那就是能量吸收与能量爆炸。可以说是漫威宇宙中BUG级的存在了。

女性超英,弥补漫威影史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惊奇队长》最初并没有确定男版还是女版,毕竟漫画中就是男女都有。而最终确认选定女性为主角,一方面是隔壁DC家已经有了《神奇女侠》,另一方面也是大势所趋的平权浪潮。虽然以寡姐为主角的独立电影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但惊奇队长卡罗尔,从漫威宇宙时间线、人物设定等方面,显然更适合作为漫威首部女性超英电影。

于是在《蚁人》的彩蛋中,我们看到了关于惊奇队长的铺垫……你要问是什么铺垫?三言两语说不清,不过华为视频APP里面有《蚁人2:黄蜂女现身》看哟!华为、荣耀终端用户,都可以直接登陆,会员0元首月即可看遍大片。

3月8日震撼上映,女性超英开启全新时代!

漫威方面选择国际劳动妇女节上映《惊奇队长》,这个意图是不言而喻的。在如今越来越文明的社会,女性的社会角色和社会定位也跟随着时代的脚步而改变。新时代的女性,甩开了传统中的糟粕,打破了刻板印象的束缚,在社会上工作学习。软弱易碎的小女人一去不复返,干净利落纵横职场的大女人层出不穷!一个弹跳冲破平流层,套上战衣竖起莫西干,这是预告片中惊奇队长燃炸全场的惊鸿一瞥,也是现代女性精神层面的一个缩影。

漫威抓住了这个讯号,顺势而为打造这部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主演的超英大片《惊奇队长》,自此开启了漫威宇宙盛大恢宏的第四阶段,也开启了一个文明、平等、崭新的时代!

华为视频致力于为华为、荣耀终端用户打造优质、丰富的在线视频平台。海量影视,热剧热综,登陆华为视频即可畅享无限!便捷的使用方式,极致的视听体验,更有会员首月0元限时活动等你来!刷遍漫威大片,尽在华为视频!

关键词: 华为 队长 准备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