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大明女神捕—南瓜怪谈》开机

悬疑推理古装电影《大明女神捕—南瓜怪谈》已于2018年10月28日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并进入拍摄阶段。

悬疑推理古装电影《大明女神捕—南瓜怪谈》已于2018年10月28日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并进入拍摄阶段。该影片由浙江昊月堃文化传媒公司、湖北翌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凌彬担任制片人,朱琳、赵凌彬共同执导,演员赵凌彬 黄小超 赵若男等领衔主演。

该影片围绕悬疑、推理等关键词展开,主要讲述了女神捕头石小四在阿春等人的协助下破解了神秘客栈南瓜小店七年奇案的故事。南瓜小店发生“意外”命案,捕头石小四接到报案前往查案,南瓜小店的每个人都与此案件有所联系,但又似乎毫无关系,石小四在众人帮助下解开重重谜团,终极线索也渐渐浮出水面......

据悉,这部悬疑电影《大明女神捕—南瓜怪谈》目前正在象山影视城火热拍摄中,期待《大明女神捕—南瓜怪谈》早日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