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9苏州国际旅游展开幕首日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引万人参观体验

 3月8日,2019苏州国际旅游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作为全球首个华语电影IP主题乐园,

3月8日,2019苏州国际旅游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作为全球首个华语电影IP主题乐园,受邀参加本次旅游展,不仅在展台设计上,打破以往纯参观的方式,将电影世界独具特色的实景演艺、台前幕后的电影揭秘带到了展会现场,增强了观众的互动感与体验感;在开幕式现场,还大秀沉浸式唐风舞蹈《盛世风华》,受到苏州副市长王飏和国内外行业嘉宾的频频点赞。

本届苏州国际旅游展以“品质文旅,多维体验”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家参展商参展,尽揽来自全球各地旅游新资讯和创意新体验,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提供“一站式旅游盛会”。

旅游展开幕首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就迎来超万人参观体验。在展会现场,电影世界一一再现了园内最火热的游乐体验项目,电影大片拍摄、神奇的特效化妆…游客们可以试一试神奇的特效化妆,体验电影大片中的视觉特效场景;还可以和好友家人一起换上明星同款戏服,共同探秘电影明星的台前幕后;更有和明星爱豆同框出镜的机会,《老炮儿》中的江湖新势力小飞、充满激情的《芳华》文工团都已经安排妥当,欢迎游客们来到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展台,和大明星一同定格经典光影时刻。

走在铺着红毯的星光大道上,现场的嘉宾和游客仿佛徜徉在电影的世界中,忍不住与感染力十足的舞蹈艺人欢乐共舞,享受视听双重盛宴。在气势恢宏的万象神宫前,华谊兄弟经典电影IP人物也会不定时出现,与游客亲密互动,还会给现场游客送去小惊喜。值得关注的是,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还为电影IP粉丝特别准备了超人气的电影IP周边产品,游客们在观展的同时就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周边,可以说把文化、娱乐、购物等多重体验深度融为一体。

据了解,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园内共有32个与电影IP结合的游乐设备,如双悬挂旋风过山车天威翼、50米高的刺激蹦极跳等,还有7大主题演艺,都深受广大游客喜爱。更令人值得期待的是,这个三月,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特别为所有女性同胞推出半价优惠活动,只需109元就能畅玩整个电影世界。在旅游展现场购票,还有机会赢取独一无二的IP周边礼品。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始终以游客体验为出发点,将大银幕中的经典场景置入现实,让所有游客从“电影局外人”变成了“戏中人”,倾力打造全方位沉浸式的实景娱乐项目。更多精彩活动及美景,不如实地进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亲身体验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