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吴京新片《攀登者》剧照流出,电影里竟然还有胡歌

最近一段时间,演员吴京正在进行新片《攀登者》的拍摄工作,他也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片场的照片,冰天雪地,看的出来电影的拍摄十分辛苦。

《攀登者》是一部剧情电影,讲述了中国攀登队冲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在《战狼》系列的特种兵、《流浪地球》的宇航员之后,吴京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惊喜,大家都很期待。

近日,网上也流出了一组《攀登者》的剧照,剧组主创纷纷亮相,立即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在《攀登者》剧照中,主创们一起合影,穿着厚厚的登山服、戴着帽子,表情都很开心。

剧照中也出现了大家熟悉的面孔,演员胡歌在画面最左边,井柏然在最右边,都咧着嘴大笑,十分的抢眼。

《攀登者》剧照曝光,电影的演员阵容也慢慢浮出水面,吴京、胡歌、井柏然,阵容真的太强大了,也让人十分期待他们在电影中的表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