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全新版权交易平台与展区规划 北京市场蓄势待发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将于2019年4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如期举行。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将于2019年4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如期举行。作为国内最成熟的“电影要素交易平台”之一,本届北京市场在打通资源渠道,激发IP孵化上又有了新动作。全新的版权交易平台,全新的展区规划,国内外知名公司携其精品合作项目加入,期待在市场与您相遇。

本届北京市场将会有众多优秀电影公司齐聚于此,其中,不乏深耕影视版权业务多年的版权经纪与运营公司。捷成华视网聚文化传媒公司(展位号C32)拥有众多国内优秀影片独家新媒体版权以及过千部优秀国外电影独家版权,其中包括《白蛇:缘起》、《一出好戏》、《西虹市首富》、《我不是药神》等。同时华视与Youtube、Viki、亚马逊等全球网络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功将电视剧《扶摇》、电影《胖子行动队》等国内优秀影视剧输出海外,并获得了不斐的成绩。同时华视还拥有影视文化基金、常州西太湖影视基地、影视云运营平台等诸多产业设施,期待各位嘉宾的加盟,一起为整个电影产业的完善发展助力。

《绿皮书》这部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国内票房的出色表现体现了如今观众消费选择的多元化。冠勇科技旗下的巨视影业(展位号B03)同样带着诸多优异且多元的国际作品前来参展。项目包括著名系列电影《灵犬雪莉3》、获奖无数的动画作品《白牙》、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悬疑大作《拉普拉斯的魔女》等。北京市场版权交易平台为进口影片提供展示推介,期待下一部优秀进口片早日与国内影迷见面。

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伯修影业(展位号B02),集影视开发、投资制作、影视基地和艺人培养为一体。去年伯修影业在北京市场与中弘汇金投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过一年发展,伯修影业正积极拓展自己的业务版图,与国内外顶尖影视制作人达成合作意向,已拍摄完成《来去万重山》,即将拍摄《国家利益之不可能任务》、《成吉思汗的白云》、《西域迷城之鹰语者》等院线电影;在完善院线电影业务的基础上,将于2019年精心制作十部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网络大电影。

作为打造坚实技术的河山影业(展位号B09),公司前沿的制作团队与好莱坞多家著名影视制作公司有长期紧密合作,专注特效特技影片、动漫和创意文化领域影视作品投资和制作,拥有专业的原创、设计、制作、开发、宣传及推广团队,力求成为中国动漫产业的领军者。已经成功的项目有《宇宙小黄蜂》等。目前河山影业正在进行全内容与宽领域的布局,期待与合作伙伴一道探索更多可能。

此外,复兴者版权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展位号C18)凭借丰富的版权合作经验和专业的运营模式,为内容创作者与制作者搭建起合作的桥梁,旗下多部知名文学作品改编为影视,其中的代表项目有奇幻小说《山猫之谜》、冒险悬疑小说《猎陨行》。今年年初《流浪地球》开启了我国科幻电影的“元年”,引发现象级热潮,也激起了观众对国产科幻片的期待。跟紧这场“科幻热”,复兴者独家拥有由获Alfred P. Sloan奖的金牌制片人大卫·斯托里指导的科幻悬疑电影潜力股《噩梦线上》,期待与大家见面。

伴随着漫改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这匹黑马的横空出世,此类型电影的潜力被业界关注,参展的丹青映画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展位号C17)就拥有着17个独自开发完成的IP项目,其中包括在爱奇艺漫画板块点击率超35亿的《猫娘复仇记》,以及经过平台检验,拥有高粉丝量、高潜力的《熊猫小姐先生》、《午歌传》。这些漫改项目期待在北京市场获得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同时该公司影视项目《情追不舍》、《翡冷翠》等也在紧张制作中。      

 

北京真之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展位号E08)关注人与自然和社会的关系,从充满人文关怀的角度体现中国民族特色,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德国、美国、英国、印度等地保持了亲密的合作关系,为观众制作出了许多感人至深又启人思考的优秀作品。比如《阿嫲的梦中情人》、《飘落的羽毛》这些海峡两岸合作的经典案例。不仅如此,真之影公司还与各大国际电影节有着密切的合作,代理发行包括好莱坞经典影片《男人百分比》、中国台湾影片《宝米恰恰》,为中国影片的推广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更多合作的契机等待嘉宾们的发现。

除了上述部分展商外,本届北京市场还有超100家电影行业相关优秀公司参展,遍及全产业链的国内展商报名踊跃,包括制作、发行、营销、宣传、版权、技术、经纪、以及法律咨询等领域。与此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众多国际优秀的公司参与,全力搭建亚洲与全球电影市场沟通新的桥梁。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敬请期待!

展商报名火热进行中,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4日,请登录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申报通道进行报名:

http://system.bjiff.com/gh_market/loginController.do?entranceJsp&type=zs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