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要合作?严歌苓探班《攀登者》 赠章子怡《扶桑》

3月10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著名作家、编剧严歌苓的合照,她发文表示:“攀登的日子里拥有了最珍贵的精神食粮,感谢严歌苓老师不辞辛苦来剧组探班!晴空高远,如约如愿!”

章子怡与严歌苓合影

3月10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著名作家、编剧严歌苓的合照,她发文表示:“攀登的日子里拥有了最珍贵的精神食粮,感谢严歌苓老师不辞辛苦来剧组探班!晴空高远,如约如愿!”从照片上看,严歌苓赠送给章子怡四本自己写的书:《妈阁是座城》、《寄居者》、《扶桑》和《芳华》,并在书的扉页上写道:“给亲爱的子怡,相知先于相遇,歌苓。”

严歌苓向章子怡赠书

章子怡目前正在拍摄新片《攀登者》,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主演阵容还包括吴京、成龙、张译、井柏然、胡歌、何琳、拉旺罗布和曲尼次仁等人,大咖云集,备受瞩目。

章子怡微博晒照

粉丝留言期待合作

章子怡曾主演严歌苓编剧的影片《梅兰芳》和《危险关系》,此次严歌苓探班章子怡还赠送了四部书,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否要再度合作新片。据悉,除了《妈阁是座城》和《芳华》两部小说已经改编成电影,《扶桑》和《寄居者》都处于项目开发阶段,粉丝也留言表示非常期待章子怡能出演这两部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