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土味宣传 怕观众崩溃成立急救队

为避免意外,特意召集安保人员成立了紧急救援队,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对18点VIP影厅中的观众提供急救服务。而片方也发布了提示,请观众在观看时自备纸巾。

近日,北京英皇中心电影院发布了一份特别通知,表示由林孝谦执导,陈意涵、刘以豪、张书豪等主演的电影点映以来就发生了多次女性观众哭到崩溃的现象,为避免意外,特意召集安保人员成立了紧急救援队,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对18点VIP影厅中的观众提供急救服务。而片方也发布了提示,请观众在观看时自备纸巾。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讲述唱片制作人张哲凯和王牌作词人宋媛媛从小相依为命,张哲凯虽一直钟情于宋媛媛,但他担心自己会发病而不久于人世,所以始终未能开口向她告白。直到一位牙医进入了宋媛媛的生活,终于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僵局…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2018年在中国台湾上映后,成为了年度的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此后亦有在中国香港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