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阳台上》聚焦“小人物命运”视角独特获好评

由张猛执导,周冬雨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影片《阳台上》将于3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由张猛执导,周冬雨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影片《阳台上》将于3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电影讲述了在旧城区改造的背景下,主人公张英雄(王锵 饰)父亲意外身亡,在他决心为父报仇之时,却对仇人女儿(周冬雨 饰)产生了暧昧情愫的故事。3月12日,导演张猛携电影主演王锵、曹瑞来到了青岛与观众见面,观影结束后大家接连称赞张猛导演聚焦“小人物”视角独特,并就“变迁”“成长”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而两位主演王锵和曹瑞在片中的精彩演技也大获好评。

从《钢的琴》到《阳台上》 导演张猛聚焦“小人物命运”视角获好评

这部由《钢的琴》的导演张猛执导,周冬雨担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新人演员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本周五就会与观众见面。这个由拆迁而引发的、由复仇变为暗恋的故事,从拍摄到宣布定档,一直就受到许多关注。对于这部作品的主题,现场有观众表示《钢的琴》是偏向于生活式的叙事,而《阳台上》则是真正地反映了都市生活:“反映都市生活的电影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多,能够真正贴近小人物的电影也并不是特别多,这种当代都市的题材,还是挺好的。”

对此张猛导演也表示,这次的作品更多关注地是弱者与弱者之间的对抗,以及少年最后的成长与释怀。观众们对这种聚焦于少年成长的视角,也给予了认同好评:“这个视角选得看似简单,其实蕴含了很深的社会内涵,整个的剧情选取的角度也很好。”

新人王锵演技扎实收获新粉丝 观众致谢曹瑞表演笑料十足

除了讨论影片剧情,曹瑞在片中贡献的精彩演技也收获了观众们的喜爱,认为他在影片中其实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也让电影变得更加有趣生动:“曹瑞演的这个角色,实际是这部剧中,让大家比较振奋精神,也是有笑料的。包括你的一些台词,你的表演,所以非常谢谢你,非常有表演才华。”对此曹瑞标准非常感谢观众的厚爱,现场更是献歌一曲,气氛十分热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