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人间·喜剧》艾伦:是我绑了谁?还是谁绑了我?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将于3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发布了最新“怂人播报”及部分剧照。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将于3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发布了最新“怂人播报”及部分剧照。新闻播报中,艾伦播音腔搞怪上阵,亲自报道这出“绑架案件”,然而仔细一看,自己竟是嫌疑犯本人,濮通到底是主播还是绑架案主谋,而原因又是为了什么,均令观众纷纷猜测。

“怂人播报”搞怪还原“绑架案” 主播艾伦被扣帽子

这出“怂人播报”打开了神秘“平行空间”,电台小主播濮通升为新闻主播,用他浑厚的嗓音,报道着怂夫濮通意外深陷“绑架案”,明明是被史上最穷富二代杨小伟(鲁诺 饰)赖着不放,然而却被所有人扣了真绑架犯的帽子,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一面正经播报、一面搞怪演绎,濮通这出“怂人播报”,真是使案情更加扑朔迷离了。

另外本次发布的剧照中,濮通霸道壁咚杨小伟,首富杨台竣(金士杰 饰)身穿布衫脚踩拖鞋,黑道大哥巴爷(任达华 饰)西装革履、手捧《如何做个好父亲》,高能反差还有点萌,更加令观众期待影片剧情。

小夫妻绝地反击老司机 “怂人不怂”小人物闪闪发光

影片从濮通(艾伦 饰)、米粒(王智 饰)小人物的平凡生活出发,讲述小夫妻遭生活重重暴击,为了票子、房子、工作发愁,又卷进富二代坑爹“绑架案”,首富、黑道“老司机”也在眼前挥散不去……可以看出,生活中有太多的酸甜苦辣,濮通的怂,也是为了生活、为了家庭、为了生存做出的怂。濮通和米粒的生活,更像是社会大多数人的生存攻略图鉴。

认怂不代表认命,三位老司机的夹击又算得了什么,濮通、米粒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这不也能做到各个击破,绝地反杀夺取主导权。逆境不可怕,说不定还能激发出意想不到的潜能,怂人不怂,一起发光。

电影《人间·喜剧》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汉裕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3月29日全国上映,一起品尝生活酸甜苦辣,感受平凡小人物的闪光魅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