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渤主演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立项 宁浩御用编剧新作

近日,国家电影局公布2019年2月中旬和下旬电影备案公示,由董润年编剧的《被光抓走的人》成功立项,同意拍摄。

《被光抓走的人》备案公示

近日,国家电影局公布2019年2月中旬和下旬电影备案公示,由董润年编剧的《被光抓走的人》成功立项,同意拍摄。

从故事梗概上看,影片是设定在一个虚拟世界里的爱情悬疑片,讲述神秘的光照到世界多个地方,导致很多人消失了。人们逐渐发现,消失的都是一对对有真爱的人。武文学和张燕本来是模范夫妻,但都被留下了。他们不由得开始怀疑相互之间的爱情。

黄渤片场路透照

去年年底,有消息传出影片在湖北宜昌开机,拍摄码头渡江戏份,今年1月,网上的路透照又曝光男主角黄渤在宜昌老城区拍摄夜戏。据悉,本片主演阵容还包括王珞丹、海清、李小冉、黄璐、文淇等人。

据传《被光抓走的人》由董润年出任导演,这是他与黄渤的第四次合作,此前编剧作品《厨子戏子痞子》《心花路放》和《疯狂的外星人》都是由黄渤担纲主演。董润年曾凭借《老炮儿》荣获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也是宁浩和管虎两位导演的御用编剧。他曾在《恋爱中的城市》里担任联合导演,如果消息属实,《被光抓走的人》将是他执导的第一部电影长片处女作。

影片的确定主创阵容有待官宣。

关键词: 编剧 新作 电影 黄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