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如影随心》白色情人节发"手写情书信"

《如影随心》在白色情人节这天发布"手写情书信",导演 霍建起、出品人薛晓路及天后那英,亲笔手写信“安利”这部影片。

《如影随心》即将上映

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由陈晓、杜鹃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惊喜发声,曝光了一组由导演霍建起、原作安顿、出品人薛晓路、音乐总监陈建骐以及乐坛天后那英,亲笔手写“安利”影片,高调发声从制作、类型、故事剧情以及音乐等全方位诠释揭晓影片独特之处。        

导演霍建起:“这里没有浮夸,只有极致”

今日发布的主创手写预热图全方位展现了影片《如影随心》的“匠心独具”。导演霍建起从电影制作角度出发,“这里没有浮夸,只有极致”,表明了对影片创作的精心考究;出品人薛晓路写道“这里没有套路,只有真挚”体现影片在类型上的突破和创作之用心;原作作家安顿则以一句“这里没有对错,只有经过”从内容上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音乐总监陈建骐称“这里没有喧嚣,只有心跳”,则让大家对电影原声更加好奇。

那英:“这里没有真相,只有真情”

而除了《如影随心》幕后班底的手写寄语外,最令大家惊喜的则是乐坛天后那英的鼎力支持,此前曾为电影《如影随心》创作主题曲《两个人一个人》的“那姐”,亲手提笔写到个人对影片的理解:“这里没有真相,只有真情”。让观众对这部都市男女之间的错爱故事充满了期待。           

原作作家安顿:“这里没有对错,只有经过”

霍建起导演称:“《如影随心》是中国的情感实录,但它所触碰到的情感区域适用于全世界的人”。此外,导演继2005年执导《情人结》后再次搭档著名编剧安顿,加上出品人薛晓路与天才音乐总监陈建骐,组成“爱情电影黄金推手”的王牌组合。          

除了专业的幕后团队,电影《如影随心》更是邀请了高颜值实力演员陈晓和杜鹃倾情出演。男主陈晓突破此前银幕上的“暖男”形象,蓄起胡须留起长发,变身气质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家。杜鹃则在影片中饰演一名室内设计师,造型和服装极其考究。

关键词: 情书 白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