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牌练习生》栏目组主题曲制作人会是谁

3月8号,在女神节这天,《王牌练习生》栏目组来了一位女...女神吗?如果让你一下就猜到,那岂不是很没新意!

3月8号,在女神节这天,《王牌练习生》栏目组来了一位女...女神吗?如果让你一下就猜到,那岂不是很没新意!因为,这天王牌大家族迎来了一位男神!为了《王牌练习生》第一季主题曲创作,音乐唱作人--徐兆霆来到栏目组。这是他的第一次来到宁波这座有温度的城市,也即将在这里,和王牌大家族展开一场奇妙之旅。

下午三点,徐兆霆老师来到节目制作中心。制片人冯导带徐老师参观了我们整个训练场地,并向他介绍了我们公司旗下优秀的练习生。徐兆霆老师参与过多次电视节目的录制,对我们的节目规划、表演形式、歌曲创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在徐兆霆老师加入后,王牌大家族会变得更加壮大。

后期还会有更多优秀的制作人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也会带给大家更好的回馈!期待我们共同的进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