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悲伤故事”单日票房超《惊奇队长》!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单日票房超越《惊奇队长》,夺得日冠。这部2018年台湾地区最卖座的华语片又来赚取内地观众的眼泪了。

 3月15日,内地大盘突破1.2亿,《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单日票房超越《惊奇队长》,夺得日冠。这部2018年台湾地区最卖座的华语片又来赚取内地观众的眼泪了。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于3月14日上映,首日便拿下1900万票房,紧追当日的票房冠军《惊奇队长》(2395万)。而在昨日上映第二天,则以4552万的单日票房超越《惊奇队长》(3450万),正式跻身榜单首位。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该片内地票房已经接近8000万人民币。  

尽管周五有《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过春天》、《阳台上》、《把哥哥退货可以吗?》等多部新片上映,单日第三名仍被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霸占。目前该片累计票房达3.6亿。     

相较之下,只有《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有望与《绿皮书》争夺季军。备受各大电影节青睐的现实主义题材青春片《过春天》凭借高口碑成为媒体、影评人力荐电影,它能凭借口碑走多远还需观望。

关键词: 单日 票房 队长 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