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参加胜利的“狂乱之夜”,共度情人节,她和成龙父子都很熟

在谢宛谕的ins能发现,她和最近韩国娱乐圈里最有“名气”的胜利关系匪浅:2017年的情人节她是和胜利一起度过的;到了2018年12月12日胜利生日时,她又是连发了N多张合影为胜利庆生

2018年8月15日,一部讲述亚洲最富有的家族继承人将其美籍华裔女友带回新加坡参加婚礼后引发的一场闹剧的影片,非常的符合美国人的口味,在北美实现三连冠票房伟业,大爆1.73亿美元(投资仅3000万美元)。这部影片叫《摘金奇缘》由美国华纳兄弟出品,朱浩伟执导,吴恬敏、亨利·戈尔丁、杨紫琼领衔主演。

除了北美市场的1.73亿美元外,该片全球其它市场有3778万美元的票房,这样算下来总共有2.1亿多美元的票房,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了,很顺理成章地在《摘金奇缘》大获成功不久,华纳兄弟就宣布拍续集《中国富女友》(China Rich Girlfriend),据媒体报道续作将会由原班人马出演,包括导演。

而续集《中国富豪女友》中将聚焦在小演员Kitty Pong,她将嫁中国富豪,跻身上流社会。相信看过《摘金奇缘》的观众应该都记得戏里的这个小演员,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片中的小演员Kitty Pong是由新加坡知名女演员谢宛谕客串的,看来在续集中谢宛谕有可能成了女一。

谢宛谕这个名字,国人可能不是太熟悉,她可是曾经红极一时的“新传媒七公主”之一哦,有“性感宝贝”的美誉。15岁出道的谢宛谕,2001年凭《我爱精灵》里“小精灵”一角走红,但之后却没有好作品问世,2010年后便转战商场,到上海开精品店,不过据说生意并不成功。

2016年,她又回归娱乐圈,当年还登上过ELLE新加坡的封面,直到2018年在好莱坞喜剧电影《摘金奇缘》(又名《疯狂的亚洲富豪》)里客串一名小演员,虽是戏份不多的“18线”配角,但谢宛谕还是让观众记住了她,从此让谢宛谕再度翻红,该片来中国路演时,只派了她和杨紫琼两位女演员出席。

虽说谢宛谕自“小精灵”之后,再无经典角色,但她的人脉资源相当的广泛,在她的ins里能发现她和成龙大哥有亲密合影,和成龙大哥的公子房祖名以及美国男演员、饶舌歌手约翰·塞纳也有合影,就连新加坡50大富豪之一的林荣福的千金林慧俐(Kim Lim)庆祝产子派对上,也有她的身影。

除了和成龙父子关系亲密外,在谢宛谕的ins能发现,她和最近韩国娱乐圈里最有“名气”的胜利关系匪浅:2017年的情人节她是和胜利一起度过的;到了2018年12月12日胜利生日时,她又是连发了N多张合影为胜利庆生,从她晒出的照片能看出,她应该是现身为胜利庆生。

而除了2017年和胜利一起过情人节外,还有韩媒爆出大瓜,称有新加坡艺人F某曾参加了胜利于2017年12月9日花费6亿韩元在菲律宾办的“狂乱之夜”私人生日派对。后有媒体证实,F某就是谢宛谕(其英文名是Fiona Xie),因为曾在2017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时除了@李胜利,还定位了胜利办趴的菲律宾酒店。

韩媒报道称,胜利的生日派对还叫了“叫了10多个陪酒女郎,都是美艳嫩模,都是韩国模特大赛出身的模特、网红以及素人”,而知情人透露“胜利还请了DJ,准备了高级香槟酒,完全将江南夜店搬到了菲律宾。”知情人还表示可能还有人吸D,玩得很疯。

由此看来,胜利的“狂乱之夜”私人生日派对还是很见不得光的,不知道随着胜利的丑闻发酵,谢宛谕的好莱坞星途会不会受到影响?会不会影响她在续集《中国富豪女友》中成了女一呢?

关键词: 成龙 父子 女星 胜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