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曝杜比影院海报

影片的杜比影院独家海报也是主唱弗雷迪的单人画面,海报中弗雷迪闭眼仰面,双手展开,高举话筒唱响人生。

       斩获第91届最佳男主角、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剪辑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登陆国内杜比影院。饰演男主角弗雷迪的拉米·马雷克直言:“当你身处杜比影院时,会感觉就像在皇后乐队的超燃演唱会现场。”        

《波西米亚狂想曲》主要讲述了皇后乐队传奇主唱弗雷迪的人生历程和音乐旅程。影片的杜比影院独家海报也是主唱弗雷迪的单人画面,海报中弗雷迪闭眼仰面,双手展开,高举话筒唱响人生。        

据悉,杜比全景声沉浸式音频作为杜比影院中一项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能够让声音在任何位置准确出现和移动,包括头顶上方,从而营造出更加清晰、饱满、细致而有深度的声音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