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绝杀慕尼黑》曝首款预告 “熊鹰之战”火药味十足

今日,电影曝光了“熊鹰之战”版概念海报和预告,紧张对峙的气势和激昂的情绪令人为之振奋。电影即将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

在俄罗斯上映时万人空巷,以30亿卢布创下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纪录的《绝杀慕尼黑》,是根据世界体育史上争议极大的一场比赛改编。影片讲述了在美苏冷战背景下,一场赌上了国家荣誉和民族自由,充满着传奇色彩的篮球决赛。今日,电影曝光了“熊鹰之战”版概念海报和预告,紧张对峙的气势和激昂的情绪令人为之振奋。电影即将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

“熊鹰之战”剑拨弩张,近五年豆瓣最高分俄片

电影《绝杀慕尼黑》是以俄罗斯传奇篮球运动员谢尔盖·别洛夫的回忆录为基础改编,真实地还原了世界体育史上争议极大的一场比赛。此次曝光的“熊鹰之战”版概念海报和预告,呈现出了一股剑拨弩张的紧张气势。代表着苏联的“熊”与代表着美国的“鹰”彼此对立,非常直观地展现了在美苏冷战背景下,这场赌上国家荣誉的篮球比赛意义非凡。

首支预告的信息量十分丰富,参演过《碟中谍4》的俄罗斯演员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这次在电影里饰演了临危受命的教练加兰任。他在任职苏联国家篮球队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全世界宣布:苏联队要在国际奥运会赛场上打败美国队。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场国家之间的对决,是赌上国家荣誉和个人尊严的挑战。面对拥有全胜纪录的美国队,苏联篮球队将如何突破自我,演绎改变历史的热血传奇,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此外,影片所释放的热血情绪也感染了许多网友,“激动人心的场面代入感很强”,成为近五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一部俄罗斯电影。在今年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引发了更加广泛的关注。

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纪录,国内上映影迷翘首以待

电影《绝杀慕尼黑》堪称是俄罗斯近年来的现象级话题电影之一,上映之后便展现了极强的票房号召力,以30亿卢布创下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奇迹,并将纪录保持至今。累计号召观影人次高达1200多万,相当于每十个俄罗斯人里就有一人看过此片,亮眼的成绩一度超过了《复仇者联盟3》《毒液》《碟中谍6》《头号玩家》《侏罗纪世界2》等好莱坞大片在俄罗斯市场的表现,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电影”。

球场如战场,电影《绝杀慕尼黑》打破了一般体育题材的局限性,将整个视野放到了美苏冷战的大背景下,以小见大直击国际格局。不只是为金牌而战,更是为了自由,为了民族而战,热血激昂的气势令人非常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绝杀慕尼黑》即将在国内上映,国内的影迷们已经开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期待赶紧在大银幕上见证这场传奇对决。

电影《绝杀慕尼黑》是根据世界体育史上争议极大的一场比赛改编,展现了苏联篮球队团结一致战胜美国队从而改变命运的热血励志传奇。国内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