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过春天》发布艺术海报 卢远征捕捉少女最美一刻

由青年导演白雪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多位实力戏骨鼎力加盟全新类型青春电影《过春天》,近日发布了卢远征艺术海报和制作视频,展现了极高的艺术风格。

卢远征艺术海报

由青年导演白雪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多位实力戏骨鼎力加盟全新类型青春电影《过春天》,近日发布了卢远征艺术海报和制作视频,展现了极高的艺术风格。

半个娱乐圈发声力荐 不可错过的华语青春诚意之作

佩佩与阿豪

电影《过春天》讲述了一名16岁少女佩佩的水客经历,电影自上映以来收获了全网好评,不仅频频入围国内外各大影展并斩获大奖,观众在国内专业电影网站打出高达8.0的分数,被评为“2019年最好的华语青春片”。但目前《过春天》首周排片不佳,众多媒体和明星都不想让观众错过一部优秀的华语处女作,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纷纷为电影《过春天》发声,赵薇、范冰冰、陈坤、刘若英、姚晨、白百何、井柏然、刘昊然等等明星发微博力荐电影,多家权威媒体多次自发安利,最终凭借优异的口碑表现在首周末上座和场均周末都有涨幅。同时艺术家卢远征也自发为电影《过春天》绘制了一版艺术海报,令众人惊艳。

卢远征也是一位青年艺术家,与电影《过春天》幕前幕后新鲜的阵容的一样,卢远征被电影之中青春的感染力深深震撼和感动,随机创作出这款海报,而摄像机也将卢远征创作的过程完整的纪录了下来。

精巧配色演绎少女活力 五位主创共同执笔完成海报

佩佩与朋友的闺蜜情

卢远征创作的这副艺术海报,捕捉到了电影之中最富有动感的一刻,就是佩佩奔走在海关内外,穿梭在深港之间的奔跑镜头,而佩佩身后的城市都以灰黑色为主色调,模糊了地点,但佩佩的色调却以白色、黄色、蓝色等明亮的浅色调为主,令佩佩的形象尽管模糊却在视觉上从灰黑色压抑的城市中跳脱出来,令人眼前一亮。同时也象征着电影之中的佩佩是电影中最独一无二的一抹亮色,是青春的富有活力的,是在这片压抑城市之中无法被抑制的生命力,是佩佩不断奔向的动力。

与艺术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卢远征的创作视频,完整纪录了卢远征的创作始末,还有白雪、贺斌、黄尧、孙阳、汤加文等五位主创前来工作室亲自执笔,为海报一同完成绘画。黄尧还现场演绎海报上的奔跑场景,从画后跑出,重现经典场景,尽展青春活力。

《过春天》已于3月15号公映,目前正在上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