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寻秦记"原班人马回归首度集结亮相 古天乐宣萱林峯再聚首

古天乐携电影版《寻秦记》主创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古天乐、宣萱、林峯再聚首  时光网讯 

今日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古天乐携电影版《寻秦记》主创亮相,并宣布剧版主演全阵容回归,除了古天乐,还有宣萱、林峯、郭羡妮、滕丽名、郑雪儿等。唯独饰演连晋的江华缺席,因其已转行做保险,无意重入娱乐圈。  

宣萱、雪儿、郭羡妮再聚首

另外,影版《寻秦记》故事大纲也首度曝光,古天乐介绍:“故事会发生在19年后,秦王都已经统一六国,之后发生什么事大家都不知道,有很大创作空间。由于是穿越剧情,所以戏中有不少科幻元素。讲19年后的事,最大好处是大家都不用化妆。”(剧集2000年首播,所以与现实中演员的年龄变化一致)

剧集《寻秦记》改编自黄易同名小说,是穿越剧经典之作,也是不少人的童年、青春回忆。剧集讲述21世纪特种部队人员项少龙(古天乐饰)决意要参加穿梭时空的研究,但由于时光机的数据出错,被带到了战国时期。     剧中雪儿饰演的赵倩是已经领了便当的。不知影版她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   《寻秦记》电视剧剧照  

活动现场,主创齐亮相     

影版《寻秦记》由古天乐的电影公司天下一买下版权,此前宣萱接受采访,透露电影版《寻秦记》将于三月底开机。     

值得一提的是,古天乐可谓名副其实的劳模,《明日战记》《扫毒2》《使徒行者2》《追龙2》《寻秦记》《风云》都有他的身影,其中《明日战记》《寻秦记》《风云》都由他自己的公司天下一参与投资制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