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联4全新概念图曝光,钢铁侠雷神和绿巨人下落不明!

近日,一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全新概念图曝光,图中中幸存的复仇者们身上穿着原先设计的全员纳米量子战衣,这件战衣在近几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官方所发布的正式预告中就已经出现。

然而眼尖的网友就发现,预告之中全员出战时,十分神气,然而在这张概念图之中,却唯独没有钢铁侠,而美国队长、黑寡妇、鹰眼、星云、甚至是战争机器都出现了,这样网友们开始担心起钢铁侠的安危。

再加上此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导演罗素兄弟曾承认,正式预告里的大部分镜头都是假的,这让网友开始怀疑,钢铁侠是否回归过地球。

《复仇者联盟3》的结尾,钢铁侠、蜘蛛侠以及奇异博士一起去外太空最后却只有钢铁侠没有变成灰,但是装甲坏了,没有办法返回地球。所以钢铁侠到底是生是死呢?只有等到4月26日北美上映才能够知晓了。

不过有网友表示,这张图实在是很粗糙,就连头都像是被P上去的,让人很难辨认其真伪。而且连预告片都能是假的,一张图就更不可信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