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超人家族》今年开机 改编自俄罗斯经典IP

电影《超人家族》改编自俄罗斯经典优质IP,据悉,该片经过数年精心筹备,有望于今年开机。

电影《超人家族》改编自俄罗斯经典优质IP,据悉,该片经过数年精心筹备,有望于今年开机。《超人家族》原作讲述了一个普通俄罗斯家庭因家庭聚会上的一次意外获得超能力的奇幻故事。一次家庭聚会上,突发的意外使一家人慌乱不已。第二天他们发现,一家人因此获得了非凡的“超能力”而变得无懈可击,兴奋之余他们将如何应对这份“飞来横福”?

《超人家族》开机在即 引进俄罗斯优质IP

新版《超人家族》改编自俄罗斯优质IP,影片借助“超能力”这一奇幻外衣,兼具喜剧元素,内容上,不仅包袱紧密、情节紧凑,同时发人深思。每个人都有超级英雄梦,“瞬移”、“隐身”、“漂浮”、“力大无穷”、“起死回生”当这些超能力降落到一个普通家庭,他们将怎样利用这份上天赐予的礼物,意外获得超能力的一家人,会发生哪些啼笑皆非的故事呢?《超人家族》新颖的题材,满足了广大观众的猎奇心理,当普通人突然拥有了超能力,他们会有怎样的心理活动,做出哪些匪夷所思的行为?这一新颖十足的故事设定势必令观众眼前一亮。

翻拍经典成常态 奇幻故事的本土化改编

据悉,早在数年前,《超人家族》的剧本已经被枫海影业购买,潜心打磨数年后,将其改编成为更加本土化的故事,该片主创表示,我们已经为《超人家族》的开机拍摄做好了充分准备。近年来国外经典电影被国内翻拍的例子可谓屡见不鲜,无论是经典悬疑佳作《嫌疑人x的献身》,还是改编自意大利高分神作《完美陌生人》的《来电狂响》,或是翻拍自韩国电影《老手》的《“大”人物》,都得到了不俗的市场表现。目前正在热映的台湾催泪爱情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翻拍自韩国同名作品,不仅获得了台湾2018年华语片票房冠军,引进大陆后同样备受关注,有望冲击十亿票房。翻拍类作品往往因类型鲜明,极具话题性,内容上在不同地域和文化间传播产生的相同共鸣,更容易被市场所接受,从而 得到更好的市场反馈。

据悉,电影《超人家族》由枫海影业出品,有望于今年年中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