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刘青云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预告海报双发 定档4.12

《我的宠物是大象》定档4月12日上映,主演刘青云在片中饰演努力养活四头“大象儿子”的马戏团团长。

《我的宠物是大象》剧照

由刘青云、尤靖茹、孔维、林雪、潘粤明、周知等主演的浪漫喜剧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今日发布“让爱回家”版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宣布4月12日全国上映。        

《我的宠物是大象》由刘青云主演,身为前夜总会老板、现大象表演队队长的他,他宛如一位失去王国的国王。仅存的唯一念想是努力靠自己养活他的四头“大象儿子”和“乡村宝莱坞”表演班底。另一位惊喜出演、演技颜值同时在线的实力派演员潘粤明,他饰演梦幻园的高管杨乐,他是老齐生活中的“敌手”和“绊脚石”,给老齐制造了不少难题,让老齐始终艰难应对。        

在发布的“让爱回家”版定档海报中,刘青云所饰演的老齐疲惫不堪地沉沉睡去,丝毫没有察觉身后的宝贝“大象儿子”正与尤靖茹所饰演的动物保护者杰西卡 “密谋出逃”;构图一左一右的对立,也在预示着这两个人物不同的立场和摩擦不断的局面。刘青云、尤靖茹这对欢喜冤家,面对沉重现实与无以逃遁的责任,站在不同的立场,望着相同的方向,却在一次次争执、对立中,不知不觉建立起心有灵犀的情感羁绊。        

《我的宠物是大象》讲述了一个笑中带泪,富有诗意内涵的故事:老齐,一个曾被生活捧上天,转而又被按在地上摩擦的中年男人,是四头大象的“爸爸”,是“全团的希望”。当梦想遭遇迫降告急,当生活遭遇现实暴击,他可以面目百变,口若悬河、身轻如燕,他可以高洁如殉道者,也可以卑微如逐利之徒;当面对生命无法承受之重时,他选择“让爱回家”。         

《我的宠物是大象》将于4月12日在内地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