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波西米亚》首周末破4000万 全场齐唱热泪不止

截至发稿时间,本片已收获淘票票9.3、猫眼9.6、豆瓣8.7的超高评分,票房已突破4000万,并不断刷新全国艺联单日票房纪录!

《波西米亚狂想曲》正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3100家加盟影院热映!截至发稿时间,本片已收获淘票票9.3、猫眼9.6、豆瓣8.7的超高评分,票房已突破4000万,并不断刷新全国艺联单日票房纪录!

今天,影片曝光“全场齐唱”版预告,随着皇后乐队主唱佛莱迪·摩克瑞在1985年“拯救生命”大型摇滚演唱会上的经典歌曲《Ay-oh》,台下数万观众齐声应和,皇后乐队的号召力无与伦比,横跨大半个世纪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殿堂级乐队,在大银幕、在现实里继续影响着全球观众!

史诗级音乐盛宴震撼热映 满腔热血唱响皇后传奇

“生无所惧,摇滚不死,经典永恒”,本支预告中用短短12个字点出了皇后乐队的精神和无敌气场,同时,预告还将皇后乐队创作《Bohemian rhapsody》、歌曲被制作人否定、最后因为乐队的坚持成为音乐史上经典的历程展现给观众。《波西米亚狂想曲》是对皇后乐队、传奇主唱佛莱迪·摩克瑞以及他们音乐的致敬盛宴,这是一段充满爱、痛苦、接纳和音乐的旅程。而其中最令人震撼的,就是片尾20分钟的演唱会现场。这是1985年皇后乐队在“拯救生命”演唱会上的表演,镜头带领着观众重回那一年万人奔腾的体育场,每一帧画面都奉上了真实的穿越感。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中也不难看出,《波西米亚狂想曲》有着极强的“临场感”。皇后乐队把歌剧因素融入创作,上万人也挥舞着手进行合唱,这种全场大合唱使得每一次呐喊都掷地有声。电影中1985年“拯救生命”摇滚演唱会片段从氛围到设备位置的摆放,从舞台到服装都和当年的场景如出一辙,《波西米亚狂想曲》让当年这场全球超19亿人观看的演唱会得到了完美的重现。

许多观众表示这部电影是音乐迷们的征途,不仅仅因为皇后乐队本身的超强影响力,而是每一个音乐迷们都在拉米·马雷克演绎的角色原型上看到了佛莱迪曾经的影子,这个殿堂级乐队从无到有,从疏离到重聚,从低谷到巅峰,仿佛是佛莱迪·摩克瑞一生的缩影。而他身上孤独痛苦,渴望爱,对音乐的坚持更是刺激每一个观众泪腺的因素。

皇后乐队用气势恢弘的音乐开辟了新时代,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和勇于打破常规的精神影响着无数音乐人,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更是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和热爱。人们常说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波西米亚狂想曲》却可以是重返过去的钥匙,皇后乐队的音乐可以带着每一个对音乐有征途的人重回那个灿烂辉煌的摇滚年代。

沉浸体验引发全民口碑狂响 万人大合唱热泪不止

《波西米亚狂想曲》在颁奖季夺得33项大奖,揽收超8.7亿美元全球票房,超越《毒液》《碟中谍6》《头号玩家》等片取得2018年全球票房第6的好成绩。影片在国内上映当天就展现出超凡的票房号召力,首日票房高达1027万,创造全国艺联首日票房新纪录,影片总票房经过首周末两天的持续飙升,截至目前已在中国内地斩获超4000万的成绩,周末两天连续刷新全国艺联单日票房新纪录,不仅创下了艺联专线放映规模的新纪录,而且淘票票9.3、猫眼9.6、豆瓣8.7的高评分和极佳的口碑更代表了无数观众对电影的认可和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波西米亚狂想曲》于3月23日举行的全国100场卡拉OK场(Sing Along)也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这是卡拉OK版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大银幕呈现,当日,过万名观众集体走进影院,同步欣赏了皇后乐队史诗级的演出!

全国百场卡拉OK场放映时,观众们共同参与其中,在影片最后的20分钟那场伟大的演唱会上,不少影迷都在电影院里跟随歌词字幕,全程欢唱,与皇后乐队共同合唱《Bohemian Rhapsody》《We Are The Champions》等金曲,共同拥有了一次热泪盈眶的观影体验。可以说,卡拉ok场带领着观众亲身经历了一次“拯救生命”演唱会现场。观众的每一次跺脚、拍手,都和鼓点融为一体,成为音乐的一部分,极具互动性。卡拉OK版放映时观众可以呼朋唤友,像聚会时唱卡拉OK一样,甚至像看演唱会一样看这部电影,全国同一时段万人合唱皇后乐队经典金曲。

目前电影仍在热映,想身临其境的观众还可以继续走进影院体验全场合唱的极具互动感观影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