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沙赞男主现身北京,打卡央视大裤衩,心情大好!

DC新电影《雷霆沙赞!》马上将在4月5日和内地的观众朋友见面,主演扎克瑞·莱维不仅开通微博忙着和中国观众互动,还在今日抵达北京,并通过社交网络晒出他在北京的好心情。

这段短片中扎克瑞笑容洋溢的期待即将在北京举行的电影首映活动,并大赞为他准备的各种电影周边产品,尤其是充电宝最得他的欢心,扎克瑞对它爱不释手,不住赞叹太棒了!

为了以完美姿态出席首映礼的扎克瑞对待自己的身材可谓是兢兢业业,一到酒店就开启健身模式,看来为了让粉丝看得满意,他也是颇费苦心啊。

健身房的外景着实让人羡慕,已经成为北京地标性建筑的央视大裤衩就在窗外一览无余。扎克瑞一边健身还不忘跟网友打卡看到大裤衩,颇有些游客到此一游的模样。有趣的是瑞恩·雷诺兹来北京宣传《死侍2:我爱我家》时也po出过角度差不多的大裤衩楼,莫非两位超能力者入住的是同一家酒店?

北京的天气配合了主演来华的喜悦心情,扎克瑞po在社交网络上的表情也能看出他心情大好,状态极佳。电影《雷霆沙赞!》烂番茄开局95%的口碑称得上是DC英雄电影系列中的新高,就让我们期待它能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笑点和燃点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