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抱得美人归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抱得美人归,向佐母亲直言“双方父母都很开心”,并希望尽快举行婚礼。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

3月27日中午,演员向佐母亲“向太”陈岚,在微博上宣布向佐对郭碧婷求婚成功,并公布了一组两人的甜蜜合影,她直言“双方父母都很开心”,并希望尽快举行婚礼。        

“向太”发文表示,“向佐低调的在台北艾丽酒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们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我们双方父母都很开心,什么时候才有婚礼那又是另一个更美好的事,希望能尽快吧!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此前,向佐和郭碧婷带家长参加某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向太曾坦言觉得郭碧婷长得漂亮,人也很好,是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儿媳人选,表示向佐和郭碧婷很合适。两人恋情曝光后,还一起去印度旅游,仅仅3个月就修成正果。

关键词: 美人 郭碧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