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老师·好》逆袭!超越《比悲伤》成单日票房冠军

据猫眼数据显示,由于谦主演的影片《老师·好》于3月27日正式逆袭《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成为了单日票房冠军,影片预计票房将达到2.51亿元。

《老师·好》海报

据猫眼数据显示,由于谦主演的影片《老师·好》于3月27日正式逆袭《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成为了单日票房冠军,影片预计票房将达到2.51亿元。目前《老师·好》和《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综合票房占比分别为31.3%和30%,差距较小。

《老师·好》在3月22日上映后票房表现亮眼,首日票房位居同日上映新片首位,排片占比和单日票房也连续4天位列第二,仅次于《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截至3月26日10点21分,《老师·好》正式突破1亿元大关。

《老师·好》由张栾执导,于谦、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等主演,讲述在1985年的南宿一中,一位中学老师与他所执教的班级学生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目前正在上映中。目前,《老师·好》猫眼评分9.4,淘票票9.1,豆瓣6.9是于谦主演电影整体上口碑最好的一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