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如影随心》MV海报双发 陈晓杜鹃虐心演绎

值得一提的是,MV里与海报中同时出现的的台词“折磨自己或者折磨他人,否则不是爱情”受到了诸多影迷的感同身受,有人评论道“一语道破爱情本质”。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主演的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日前定档于4月19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为电影量身打造的同名推广曲MV和“偷心”版人物海报。深情动听的歌曲将电影里陈晓与杜鹃爱情中恩爱虐心的情节逐一呈现,海报上的扎心台词则直指恋爱中男女截然相反的思维方式,诠释了两位主人公之间的爱恨纠葛。这部影片由霍建起导演,被称为“四月最受期待爱情电影”。

爆款金曲原唱献声电影《如影随心》 戳心台词揭开“以爱之名”背后的痛与伤害

电影《如影随心》今日发布的同名歌曲由JC陈泳彤与林家谦演唱,词曲都是为电影量身定制。JC的上一首金曲作品《说散就散》传唱率惊人,告别的伤痛与撕裂感十足;此次的《如影随心》则凭借着直戳人心的旋律,配合影片中两人在爱情中遇到的各个阶段跌宕起伏,将影片“最痛错爱”的情节与内核尽收眼底。

而在“偷心”版人物海报中,陈晓手拉小提琴,体现自己的音乐家角色,搭配的台词:“我瞒你,是因为我爱你”,是恋爱中令观众们感同身受的“以爱之名”句式;在片中饰演设计师的杜鹃手持绯红色雨伞,以台词:“你瞒着我,就像以前你瞒着她一样”做出回应,显然对这个看似“用心良苦”的理由并不买账,潜台词中也流露出不少情感纠葛。

值得一提的是,MV里与海报中同时出现的的台词“折磨自己或者折磨他人,否则不是爱情”受到了诸多影迷的感同身受,有人评论道“一语道破爱情本质”。

直面现代爱情中的真实与残酷 金牌推手打造“新类型之作”

电影《如影随心》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与室内设计师文罂巴黎邂逅,不打不相识,最后彼此迷恋,越陷越深,面对不断而至的情感难题,两人纠缠出一段虐心的错爱故事。

影片由导演霍建起执导,《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导演薛晓路担任出品人,为《后来的我们》与《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制作大热金曲的陈建骐担任音乐总监,组“爱情电影黄金推手”保驾护航,更有王嘉、马苏、华少、关晓彤等知名演员共同出演,精心打造的这部中国都市爱情电影的新类型之作。

《如影随心》由宇乐乐影业、万达影业出品,星世纪影业、七祖影业、上海经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高峰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夏金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扩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佳文映画、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电影将在4月1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陈晓 杜鹃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