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虫林大作战》曝角色海报 虫虫军团“呆萌”来袭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日前曝光“虫虫特攻队”版角色海报。

 蟋蟀阿波罗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日前曝光“虫虫特攻队”版角色海报。海报中主角们神气活现、Q萌十足的形象,十分惹人注目。据悉,该片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大银幕,巧借春光,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轻松奇妙的“虫林”冒险之旅。

小身体大能量  蟋“帅”“蜜”蜂实力抢镜

《虫林大作战》由影响了一代法国人的经典IP《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在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英俊潇洒的蟋蟀、高贵优雅的蜜蜂女王、正义感爆棚的跳蚤以及软萌乖巧的小蜜蜂悉数登场,活灵活现、精美细致的形象设计,一改大众对昆虫的本来印象。萌态可掬的小昆虫们聚在一起,上演一段全程高能的惊险刺激冒险之旅,实属令人期待。

蜜蜂女王玛格丽特

与迪士尼动画工业化相比,法国动画更加注重作品风格的塑造和故事情节的创新,对于角色形象的绘制和打造更是追求精益求精。小蟋蟀头上根根分明的“发丝”,蜜蜂女王100%纯羊毛的呢子披风,小跳蚤蓬松毛绒的“外套”,以及小蜜蜂头上佩戴的”毛巾”质地的蝴蝶结都是制作团队参照实物制作而成,这些微小的细节,无一不体现着制作团队的专业精神以及对影片质量的高品质要求。

皇家顾问拉力劳斯

回归童真 “虫林”带你重返童年

《虫林大作战》作为《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的作品,力求为孩子们营造美妙奇幻梦境的同时,也能抚慰成人饱受压力的内心,重忆童年,回归童真。此前,影片在法国上映时便备受好评,更被法国著名电影、动画新闻网站aVoir-aLire评价为“故事情节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影片画面刻画入微精致细腻,是一部具有最高制作水准和教育意义的动画电影,适合全家一起观看。”

蜜蜂少女贝蒂

一群可爱的虫虫,一座美丽的神秘花园,还有一段令人难忘的冒险之旅。制作精湛,班底过硬的奥斯卡入围动画影片《虫林大作战》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踏青上映,与观众相约2019年的春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