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悬疑电影《大雪焚心》杀青 最惨富二代为爱入局

日前,由高伟伦执导,刘欢、田沅、杨明逸、白举纲等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大雪焚心》正式杀青。

日前,由高伟伦执导,刘欢、田沅、杨明逸、白举纲等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大雪焚心》正式杀青。其中,演员杨明逸饰演花花公子孙运涛一角,一名虽有痞气,但对喜欢的人眼神炽热、真挚,为了爱情执着努力的富二代。

为爱当备胎 这个富二代有点“惨”

杨明逸饰演孙运涛

当痞气的花花公子与深情真挚,为爱执着的形象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时,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此次,杨明逸饰演的孙运涛就是这样的矛盾结合体。电影《大雪焚心》从东北小城镇发生了一起水井藏尸案开始,讲述刑侦副队长穆雪探寻藏尸案真相的过程中,发现这不仅仅是一起简单的买凶杀人案,小城镇的富二代孙运涛竟也被卷了进来……

杨明逸饰演孙运涛

影片中,杨明逸饰演的孙运涛看似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实则是单纯深情的富二代。他的一生,本应该是美女和鲜花围绕,前途一片光明,但当他遇见丰睿霖开始,人生就此发生改变。对于丰睿霖,他尽力满足其一切需求,爱到没有自己的底线,然而丰睿霖却心有所属。爱而不得,也正是他悲剧的开始。当得知心爱的姑娘为他人自杀后,他想为其报仇却被情敌反杀……为爱当备胎,并为此丢了性命,孙运涛称得上“最惨富二代了。

杨明逸饰演孙运涛

电影节最佳男配 痞气深情转换自如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明逸曾凭借作品《末世人间道》中的反派人物富贵一角,荣获第三届中加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项,其专业的演技与不懈的努力受到了来自国内外业界人士的认可。此次在《大雪焚心》中,他痞气与深情并具,在花花公子与深情备胎中转换自如。对于人物他有自己的理解,在展现其悲情的一面时,也尽可能地用自己的表演丰富角色的厚度,表现其单纯、决断且有狠劲儿的一面。

杨明逸饰演孙运涛

据悉,身高183cm,外形高大帅气的杨明逸已经出演过众多的角色,在《骑行天使》《苏茉儿传奇》《有个地方叫马兰》《抗日英雄赵尚志》《互联网人》《末世人间道》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十分精彩的表演。如今,他秉持初心,在演员的道路上走的愈加坚定,期待他在电影《大雪焚心》中的表现。

杨明逸饰演孙运涛

关键词: 二代 悬疑 爱情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