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年电影手册十周年庆典 导演演员集体打call

由程青松担任主编的青年电影手册将于3月31日举行十周年庆典,10年时间,青年电影手册采访了不少中国的电影人

由程青松担任主编的青年电影手册将于3月31日举行十周年庆典,10年时间,青年电影手册采访了不少中国的电影人,其编剧部更是联合台湾、香港的影评人每年评选出年度华语十佳,以表彰过去一年来为华语电影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电影人。

“十年激励,十年陪伴,电影人永远是青年”,庆典前夕,青年电影手册收到了田壮壮、尔冬升、徐克、张艾嘉、关锦鹏、刘苗苗、韩寒、黄渤、王千源、涂们、吴刚、蒋勤勤、田海蓉、郝蕾、许晴、张译、潘粤明、陶虹、陶红、耿乐、黄晓明、黄轩、邢佳栋、张静初、齐溪、井柏然、董子健、马思纯、刘昊然、万国鹏、王鹤棣、金瀚、张超、宋芸桦、曾一萱、蔡凡熙、禾浩辰等祝福视频,几乎收到了半个娱乐圈的导演、演员的生日祝福。此外,奥运冠军朱婷也透过视频,送上了生日祝福。青年电影手册主编程青松表示,这十年来青年电影手册和中国的电影人的关系就是激励和陪伴,青年电影手册的寓意就是电影人永远是青年。

青年热爱电影,电影热爱青年,青年电影手册十周年庆典将于3月31日举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