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获北影节邀请 改档4.19

原定4月1日上映的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应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单元“一带一路”的特别邀请,成为该单元的重点推介国产影片,因此改档4月19日全国上映,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会场举行盛大的首映新闻发布会。

原定4月1日上映的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应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单元“一带一路”的特别邀请,成为该单元的重点推介国产影片,因此改档4月19日全国上映,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会场举行盛大的首映新闻发布会。据悉,本片由郭奎永执导,方华担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方雪君担任制片人,安紫依、田雨、张朔祯、赵一凡、于天奇等联合出演,《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是国内首部“摩托旅行”公路喜剧电影,今日公布一组最新人物海报,在最新人物海报中,清新阳光的海边彰显着美好与自由,也让人更加好奇这场踏上心灵的毕业之旅,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与秘密。

在这组人物海报中,众人置身海边,享受着平静、自由,仿佛看到了他们得到释放的内心。主演们充满青春的面孔让人一下唤醒毕业时的美好回忆,而实力派演员田雨则发挥其喜剧天赋,一身摇滚范儿颇具喜感,同时也印证了电影slogan所说的“在路上,我们永远年轻“。

影片围绕着一场毕业计划,讲述幻想变为风流浪子的腼腆文艺少年杨风,在好友相助下伪装成“逍遥骑士”,想借助漂亮师姐思思完成“成熟之旅”,却不想思思也暗藏自己的“成长计划”,逍遥路上一段啼笑皆非的动人故事就此展开。毕业、恋爱、向往自由,这些大家都曾体会过的情愫和经历也成为影片备受期待的主要原因。

作为国内首部“摩托旅行”公路影片,影片带着另类青春的元素。一路骑行,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沿途的大好风光,更有年轻人对自我、未来的认知和探寻。而这场嬉皮之路,无论是青春爱情的荷尔蒙萌动,还是面对被追逐的危险时依然可以笑浪远方,无不令人翻腾起关乎青春的记忆。在速度中体会无拘无束的逍遥,又在逍遥中回归最真实的自我,这点也戳中了无数观众内心深处的向往与共鸣。

关键词: 北影 骑士 旅行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