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刑侦电影《百万谜团》开机 入围上影节原创剧本单元

《百万谜团》开机,这部剧本已入围上海电影节原创剧本单元,电影预计于2019年12月上映。

近日,由邢佳栋、甘婷婷主演的电影《百万谜团》开机,该影片以多年未破的“百万谜团”案件为背景,揭示当今时代下刑侦队员的使命责任。据悉,这部剧本已入围上海电影节原创剧本单元,电影预计于2019年12月上映。     

《百万谜团》讲述的是刑侦队长赵俊峰因多年前追查“百万箱子”,导致妻儿双双死在自己面前,从此对感情失去希望,同时陷入对“百万箱子”的执念之中。多年后百万箱子突然出现,赵俊峰携刑侦队员李梅等人开启追毒行动,在此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而当真相越来越近,剧情却因黑警的介入再次扑朔迷离。  

片中,演员邢佳栋出演刑侦队长赵俊峰,他将诠释“百万谜团”的破解之路,人气女演员甘婷婷饰演的女刑警李梅,他们经历了一段劫后重生的美好爱情。另外,演员张潮将饰演严肃执法的马局长,姚刚饰演耿刚,卢勇更是一改往日正面形象,饰演本片最大反派王振山。     

据悉,《百万谜团》将在山东省海阳市进行拍摄。出品人张鹤在开机现场表示:愿意投资像桃子一样呈现面很美也有故事核的影视作品,对《百万谜团》有信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