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相约大同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启动征片!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2019年7月21日至27日在中国山西省大同市举行。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钢铁人荣誉”评选、电影展映、世界特技人联盟峰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主视觉海报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2019年7月21日至27日在中国山西省大同市举行。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钢铁人荣誉”评选、电影展映、世界特技人联盟峰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

成龙亮相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是由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发起,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成龙国际集团以及举办地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动作电影盛会,旨在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着力培育全球动作电影新生力量,为世界动作电影人提供交流平台。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在前四届活动中,累计有近百部,来自全球的优秀的动作电影参加展映及评选活动,数百位国内外动作电影人齐聚一堂。成龙国际电影周已经成为了世界动作电影人、电影特技人一年一度的重要盛典。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现场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为表彰杰出动作电影人专门设立“钢铁人荣誉”,颁发八大荣誉,包括最佳动作影片荣誉、最佳动作影片导演荣誉、最佳动作男演员荣誉、最佳动作女演员荣誉、最佳动作指导荣誉、最佳摄影荣誉、最佳剪辑荣誉、最佳美术设计荣誉以及特别荣誉单元。

从2019年4月1日起,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面向全球开通线上征片,均在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官方网站 jciafw.1905.com 接受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0日。

“钢铁人荣誉”报名须知

1. 影片必须在2018年1月1日后完成制作的动作类型影片;

2. 片长不少于70分钟;

3. 拷贝格式:DCP;

4. 优先选择全球首映及国际首映影片;

5. 报名的起止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6月20日。

关于动作类影片的定义:以强烈紧张的惊险动作和视听张力为核心的影片类型。常常涉及追逐、营救、战斗、毁灭性灾难、搏斗、惊人的节奏速度和历险的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