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主创入戏太深:如同灵魂出窍

今日,《波西米亚狂想曲》发布一支主创幕后特辑,特辑中,饰演皇后乐队吉他手的格威利姆·李与饰演皇后乐队贝斯手的约瑟夫·梅泽罗,回忆起他们参与到电影中的种种感受

全球票房奖项口碑收割机《波西米亚狂想曲》正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火热放映中,目前影片国内票房已接近8000万,超越《三块广告牌》创下全国艺联票房新纪录!淘票票9.3、猫眼9.5、豆瓣8.7的极高评分收获无数观众的认可。

今日,《波西米亚狂想曲》发布一支主创幕后特辑,特辑中,饰演皇后乐队吉他手的格威利姆·李与饰演皇后乐队贝斯手的约瑟夫·梅泽罗,回忆起他们参与到电影中的种种感受,以及皇后乐队成员布赖恩·梅和约翰·迪肯对于这部影片的支持,他们因为这部电影与片中皇后乐队的每一首歌产生了情感关联。

提前6周进组极致还原皇后乐队 复刻最伟大摇滚演唱会

皇后乐队成立于1970年,“形象不佳”的佛莱迪·摩克瑞用自己跨越4个八度的音域征服了布赖恩·梅和罗杰·泰勒。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们用创作才华征服了世界。佛莱迪用充沛的创造力和前卫百变的音乐风格,带领皇后乐队冲破音乐市场的种种规则,冲破人们旧观念的重重束缚,因为超乎时代的创新意识被大众熟知,又因为波折不断的奋斗经历成为一代传奇。

为了极致还原这个摇滚史上的传奇乐队,饰演皇后乐队主唱约翰·迪肯的约瑟夫·梅泽罗在特辑中爆料:“这就像你在做有史以来最大的音乐会,并且你是首创者。我们提前五六个星期来排练乐队,我们彼此了解、相处得很好,我们在舞台上互动,拍摄了大约7-10天,拍摄了所有的独立片段和独立歌曲。”

从大放异彩到争议不断,皇后乐队始终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有过万人追捧的时刻,也有过充满迷惘的低谷,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始终“为那些受排挤处于人生低谷的人”而歌,他们传达给世界的那种即使身处逆境也永不言弃、永远为自我的独特性而自豪的精神在半个世纪里影响着全球一代又一代人。

本支主创幕后特辑中,饰演吉他手布赖恩・梅的格威利姆·李表示:“我曾经可以很简单的说我喜欢《Somebody To Love》、以及《Bohemian Rhapsody》这两首歌,但是现在我对我们在那部电影里演唱的每一首歌都有一种情感上的联系。”相信看完电影的每一位影迷都会感同身受,在了解皇后乐队歌曲背后的创作经历后再去听他们的歌曲一定会有更深刻的感受。像网友说的那样:皇后乐队的精神让我们在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闪闪发光。

情怀暴击!皇后乐队传奇经历引爆内地口碑票房

作为一部关于世界乐坛旗帜皇后乐队的音乐剧情片,《波西米亚狂想曲》在今年颁奖季获61项提名并斩获33项大奖。主演拉米·马雷克更是包揽了影帝桂冠,实现了奥斯卡、“英国奥斯卡”、金球奖影帝“三连庄”。影片在全球范围内揽收超8.9亿美元票房,创下2018年全球票房排行榜第6位的好成绩,成为影史最卖座的音乐剧情片!

饰演贝斯手的约翰·迪肯的约瑟夫·梅泽罗透露:“最后一天,录‘拯救生命’(LIVE AID)大型摇滚演唱会时,我们在一千名临时演员面前,面对着全体工作人员,(歌声响起时)每个人都举起手来欢呼‘Radio Gaga’做所有的动作,那是一次灵魂出窍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就像看完电影的网友评价的:那是万众瞩目,集全宇宙之光于一身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重现的1985年“拯救生命”(LIVE AID)大型摇滚演唱会,让观影的每一位观众都仿佛声临其境,跟着皇后乐队的经典金曲全场合唱、放肆狂欢。电影中的声画高度同步,将佛莱迪和皇后乐队追寻自我价值的过程诉诸于大银幕,向全球观众重现一段震撼人心的传奇故事,是让每一位观众都热泪盈眶的情感共鸣。

《波西米亚狂想曲》正在上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