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曝光角色海报

今日,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及“超级小队”版预告。

今日,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及“超级小队”版预告。主角小女孩朱妮和神奇乐园中一个个可爱欢脱的动物小伙伴们齐齐亮相。小动物们或乖巧蠢萌,或搞怪顽皮,瞬间俘获了万千观众的心。该片将于4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可爱小动物齐上线 高能组合欢乐不断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讲述古灵精怪的小女孩朱妮在无意间发现了一座神奇的游乐园,在那里她遇到了各种各样可爱又欢脱的小动物们,并和它们展开了一系列欢乐又刺激的冒险之旅。今日发布的角色海报以蓝天白云,及游乐园一角为背景,整体色彩活泼明亮。画面中可以看到朱妮和动物小伙伴们正在玩着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生动的表情和动作将他们各自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蓝熊布默笑容可掬,展现出其憨厚可爱的一面。猴子花生充满各种奇幻的想象力,是乐园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动物,海报中它眼睛明亮,似乎又有什么奇思妙想浮现在脑海中。疣猪格里塔是一只善良的小可爱,十分活泼单纯。“哼哈二将”海狸兄弟库珀和格斯露出标志性的大门牙,展现出他们滑稽搞笑的性格面,豪猪史蒂夫是一只贫嘴的小机智,画面中它眼睛紧闭,蠢萌十足。主角朱妮眼睛大睁,正大声呼喊着,看得出来她十分投入地和新伙伴们一起体验着游乐园中的欢乐。

在同时发布的“超级小队”版预告片中,乐园中最欢脱的五只小动物组成了一支超级小队,并且还有着不同的分工。史蒂夫负责队伍安全,本身却是队内最不稳定的“危险分子”;善良但又充满领袖气质的格里塔担任起了领队,却被刺激的游乐项目瞬间甩飞;海狸兄弟库珀和格斯持续逗比路线;憨厚蠢萌的蓝熊布默初次体验超刺激过山车,惨叫连连!混搭组合高能不断,不禁让人好奇小女孩朱妮和它们的相遇将会发生怎样神奇的化学反应。

孩子们的奇幻想象乐园 有趣有料今春首选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是一个关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故事,除了激萌可爱的各式小动物外,影片其他地方也处处可见丰富的想象世界。比如片中的主角朱妮是一个喜欢幻想,并且喜欢动手创造一切的小女孩。她每天最愉快的事情便是和邻居小朋友们一起按照自己的幻想建造属于自己的游乐园。还有片中的神奇游乐园,设计的五彩斑斓充满梦幻色彩,里面的各种游乐设施也颠覆观众的想象。

电影不仅本身趣味横生,充满了孩子们喜欢的元素,更是力求在欢乐中传递创造力、想象力等有助于孩子成长的精神内核。该片于暖春时节上映,家长们带着孩子去看这样一部既有趣又有料的优质动画作品,不仅可以得到娱乐,还能够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释放孩子的创造能力,实为合家欢春季观影首选。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布里安娜·丹斯基、珍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肯·郑、基南·汤普森、米拉·库妮丝、约翰·奥利弗担任配音,将于2019年4月19日2D/3D/中国巨幕3D版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