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妍希眼含星光还原“阿云”《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今上映

近日,陈妍希一组质感复古大片曝光,徘徊在半梦半醒般的柔软空间里,她精准出色的“眼技”仿若重现了《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连阿云一角,演绎出阿云独有的“残酷的温柔”。

近日,陈妍希一组质感复古大片曝光,徘徊在半梦半醒般的柔软空间里,她精准出色的“眼技”仿若重现了《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连阿云一角,演绎出阿云独有的“残酷的温柔”。她眸若清泉却像一朵云化成雨,将怜惜彷徨幻化成眼角泪珠;她眼波流转风情无限,却坚韧如冰自由如风。无论戏里还是戏外都真挚如一,拥有温柔而勇敢的女性力量。

陈妍希突破自我,在娄烨导演镜头下饰演风韵万千、为爱飞蛾扑火的歌女连阿云。《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通过对个人命运的描写,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社会的变迁史。作为片中谜案中不可忽视、环环相扣的线索性人物,连阿云不仅将整个故事“连”了起来,亦如那句台词“你就像天空中的一朵云,偶尔浮现在蓝天白云中”,漂泊似云。她出身酒家、当过歌女,舞台上一曲《一场游戏一场梦》道出浮生众人的命运归宿;她娇艳欲滴,复古浓妆、风情波浪头、性感华服上身,姿态妖娆至极;她绝望心碎,在风中凋零、为爱湮灭,仍可见眼底的单纯与倔强,令人无比疼惜。陈妍希跳脱过往,尝试演技、角色、形象的三重颠覆,高完成度不仅为角色注入血与肉般真实的灵魂,也与阿云同历了化茧成蝶的过程。

陈妍希于《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的表现频频被称赞“惊喜”、“惊艳”,“完全跳脱出沈佳宜”的她贡献了不同于以往的形象,也用影像证明自己独具的文艺质感及无限可能的饱满演技。首次与娄烨导演合作,她直言自己“演到上瘾”,也在娄烨导演给予高包容度的指导方式,感到身为演员的最大幸福。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4月4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陈妍希破格挑战的连阿云一角。

关键词: 星光 陈妍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