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史上最伟大反派《小丑》发布全球首款预告海报

万众期待中,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全新DC漫画改编电影《小丑》(暂译)终于初露真容,震撼曝光全球首款预告片及海报。

万众期待中,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全新DC漫画改编电影《小丑》(暂译)终于初露真容,震撼曝光全球首款预告片及海报。被万千漫画迷、影迷奉为“史上最伟大反派”的小丑邪魅登场。首款预告向观众揭秘了他的起源故事,在古典音乐的华丽映衬下,小丑的残酷境遇、笑脸下的扭曲人格瞬间征服观众,当他以经典的小丑妆容亮相时,预告片的气氛被推向高潮,一代邪恶传奇就此诞生。同时曝光的海报也凸显了小丑的悲情人生,仰天而视的他尽情表演,花掉的妆容与闪烁的眼神背后,到底隐藏了多少伤痛?走入邪恶深渊的他,又将以怎样的手段对付这个残酷世界?更多悬念,亟待揭晓。影片将于10月4日北美公映。

小丑起源故事重磅揭秘 邪恶反派遭遇悲惨人生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漫画反派之一,这个顶着绿色头发、画着惨白皮肤与红色口红、身着紫色西装的小丑,以夸张的行为与邪恶的人格而“臭名昭著”。近年来《蝙蝠侠:黑暗骑士》《自杀小队》等片对他的刻画使之获得超高人气。千呼万唤中,小丑的个人起源电影终于横空出世。令人惊讶的是,全球首支预告中,小丑并非以邪恶姿态示人,而是向大家揭秘了他如何一步步坠入深渊。他原本性格和善,为了给大家带去欢乐而不遗余力地进行小丑表演。但生活却回之以暴击,被地痞流氓痛打、被关进著名的阿卡姆疯人院等一次次重创,侵蚀了他的内心,小丑眼含泪水却用手努力挤出笑容的画面更是将他的悲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心痛。世俗的捉弄与嘲讽将他逼入万劫不复的黑暗地狱,预告最后,经历了世态炎凉的小丑终于以经典邪恶造型示人,近乎癫狂地释放他内心的愤懑。究竟是怎样的痛苦让他堕落至此?人性蜕变后的他又会有何惊世骇俗的作为?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首款海报小丑悲情登场 国际影帝展现惊人演技

同时曝光的海报也再一次将小丑的悲情人生放大。暗黑的孤独背景之下,小丑仰天而视,以表演的姿态示人,但脸上花了的妆容与泪眼难掩其伤痛,与海报上“put on a happy face”(向世界展露灿烂笑颜)的宣传语形成冲击力十足的对比,更让人对他背后的故事充满好奇。小丑的夸张言行与扭曲人格对表演者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此番精彩出演小丑一角的则是好莱坞实力演技派杰昆·菲尼克斯。戛纳电影节影帝、威尼斯电影节影帝、金球奖影帝、多次奥斯卡提名等荣誉傍身的他,曾经在《角斗士》、《与歌同行》、《她》、《大师》等影片中贡献了精湛演技,此次再度突破自我、实力诠释小丑一角,让万千影迷们备受期待,相信会呈现给大家一个集悲情与癫狂于一身的全新反派形象。

《小丑》由《宿醉》系列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杰昆·菲尼克斯、莎姬·贝兹、罗伯特·德尼罗等联袂出演,电影将于10月4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