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最佳男友进化论》即将上映 郑恺张雨绮再搭档

将于4月12日上映的年度最野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高调曝光了“爱情导师”郑恺的独家追爱课程。

将于4月12日上映的年度最野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高调曝光了“爱情导师”郑恺的独家追爱课程。这部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并主演,郑恺、徐冬冬领衔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方力申、陈国坤、田蕾希、金刚和胡然等众多实力派加盟的爱情喜剧,洋溢着浓浓的荷尔蒙,在即将到来的4月为大家奉上一出充满欢乐的追爱指南。

郑恺专治恋爱“疑难杂症” 解锁爱情套路爆笑来袭

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以最佳男友改造计划开场,针对羞羞(方力申饰)、巧克力(林子聪饰)、牛晶(陈国坤饰)和大春(金刚饰)四位徒弟“注孤生”的致命问题,范凡(郑恺饰)一一对症下药,带领徒弟们在一场婚礼上展开恋爱演习,向文静(张雨绮饰)、娜娜(胡然饰)为首的伴娘团发起追爱攻势,从而双方在攻防之间引发了一系列爆笑故事。

除了各种啼笑皆非的爱情套路,片中的各式“艳遇”同样十分惊喜。万花丛中自如游走的“爱情老司机”范凡,在遇到心动的Angela lady(田蕾希饰)时照样套路全无,只剩下真诚且干巴的自我介绍;“羞羞男”方力申碰到心仪的女生被欺负,还能勇敢站出来,即使立马被揍飞。这也令人好奇:郑恺教的内容到底有没有效果,能否拯救广大单身汪呢?

徐冬冬扮丑不顾女神形象 张雨绮动作戏份引期待

随着预告发布、上映日期将至,已经有无数观众对电影表示期待,几位主演的合作也是一大看点。郑恺在综艺里是敏捷的“小猎豹”,在《致青春》里是耍贫又真诚的许开阳,《前任3》中是走肾走心的余飞,《影》里又是阴狠狡诈的王。这些复杂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了郑恺身为演员的实力。《最佳男友进化论》里,范凡看似不羁其实内心同样对爱情相当执着,郑恺这次将会如何诠释角色?

以“星女郎”身份出道的霸气女神张雨绮,《美人鱼》《妖猫传》里均饰演的是魅力十足的女神,此次出演外冷内热的“女侠”文静,善用拳头解决问题,据说张雨绮在片中还会有大量的动作戏。并且这次是张雨绮与郑恺再度合作,两人搭起戏来默契十足。

90后女星徐冬冬因网剧《余罪》的“大嫂”一角而爆火,《西虹市首富》《追龙》中,凭借惊艳的造型和到位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稳坐“新宅男女神”宝座的她明明有着精致的五官和傲人的身材,在电影中却不惜扮丑只为呈现更好的剧情。而“飞鱼王子”方力申颠覆性出演柔弱的美男子,等待“美救英雄”,腱子肉和兰花指相结合反差强烈,显得十分可爱。

除了众多实力派大咖演员助阵,曾出演《少林足球》的导演林子聪、陈国坤等周星驰电影黄金配角,也会在电影中有着精彩表现,而且监制王晶同样将在电影里惊喜客串。这些风格迥异的实力演员,曾在各大高票房影片中有着出色表演,此次在《最佳男友进化论》中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效应呢?《最佳男友进化论》4月12日上映,这个春天,和郑恺、张雨绮看最野喜剧,一起观相识男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