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今日上映 梦幻冒险看点揭秘

由知名动画电影导演李金保执导的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在今天4月5日登录全国院线。兼具上天入地能力的功夫四侠在这一部中将前往海蚌岛地宫,寻找长生不老的宝藏。

由知名动画电影导演李金保执导的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在今天4月5日登录全国院线。兼具上天入地能力的功夫四侠在这一部中将前往海蚌岛地宫,寻找长生不老的宝藏。海蚌岛有着无数危险致命的奇怪动植物,四侠齐心协力,历经艰难险阻终于到达奇幻壮观的神秘地宫,并一起解开通往宝藏的谜题机关,然而等待着功夫四侠的危险正在步步紧逼,紧张刺激的探秘即将开始!

中国元素和动画巧妙融合 四大主角个性迥异

近年来一直有源源不断的优秀国漫出现,从《大鱼海棠》《大圣归来》再到开年的《白蛇:缘起》,都是依托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国漫动画,如今在清明小假期上映的这部《功夫四侠:勇闯地宫》也展现了中国元素,将传统文化通过历险形式妙趣横生地展现出来。功夫四侠组团探险闯关的形式也极具看点,既延续了前作中的精彩看点,又有创新。

四个角色形象各异,又充满个性。团队带头人独行侠阿凯为人仗义英勇,是右手拥有神秘力量的猫侠士;那么在前作中活泼可爱又爱财的老鼠裤衩在这部中依然有重要使命,他在四兄弟中属于搞笑担当,在变幻莫测的冒险之旅中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让危机四伏的旅程充满了欢声笑语。裤衩俨然是一只刁钻古怪又正义十足的“精灵鼠”小弟。而弹簧侠长脚,也是穿山侠裤衩的好朋友,是拥有超强弹跳能力的青蛙侠士。还有这部新加入的神秘角色啦啦鸡也拥有超能力,在关键时刻为朋友解围,破解一道道难关。

“功夫四侠”蠢萌冒险 广受儿童观众喜爱

《功夫四侠》系列作为知名动画IP,前作打造出了乌猫国这样一个神秘国度,让观众看到了无限的脑洞和创意。而相比第一部,第二部在剧情和人物上都有了很大的升级。独行侠阿凯带着小伙伴长脚、裤衩、还有新加入的小伙伴啦啦鸡,一起前往海蚌岛,在岛上遇到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诡异事件。比如外星人、神秘生物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巨型怪物。影片处处充满想象力,构造出一个异想世界。

这部影片尤其适合儿童观众观看,在孩子的世界里,总是充满了对宇宙万物的好奇和探索,动画电影首先要满足孩子的探索需求,才能得到孩子们的认同。《功夫四侠:勇闯地宫》的故事做到了“童”意满满,简单却充满想象力,在这个故事里小朋友能够了解一个未知的世界,去无畏地探索,相信光明能战胜黑暗,正义能战胜邪恶。

4月5日,来影院让《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带你一起摸金探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