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范冰冰仍将继续出演特工大片《355》 今年开拍

在被记者追问“这些演员是否都确定对影片感兴趣”后,金伯格答道:”她们不只是有兴趣,而是承诺(committed to)了要演这部电影。”

西蒙·金伯格谈《355》     

去年10月份有外媒爆料受“偷税丑闻”影响,范冰冰可能会被国际特工大片《355》开除。而最新的消息是,该片导演西蒙·金伯格亲口透露,范冰冰与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员都“承诺”会出演这部电影。     

金伯格近日在WonderCon活动上接受了Collider的视频专访,在节目中他透露《355》将于今年开拍,目前剧本已经完成,正在润色。在谈到演员阵容的时候,金伯格提到范冰冰,在被记者追问“这些演员是否都确定对影片感兴趣”后,金伯格答道:”她们不只是有兴趣,而是承诺(committed to)了要演这部电影。”  

去年5月《355》在戛纳电影节首度亮相     

早在去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原计划由英国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杰西卡·查斯坦、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克鲁兹、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等主演的《355》首度亮相。但去年10月范冰冰被卷入偷税丑闻,随后外媒报道《355》剧组已经计划“开除”范冰冰,并寻找其他女演员替代她的位置。但一直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355》讲述世界各地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起来,阻止一个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这个武器可能会使原本就不稳定的世界陷入完全的混乱之中。她们必须克服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形成一种纽带,共同努力。355是几位组成的新派系的代号。

关键词: 特工 范冰冰 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