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入围动画《虫林大作战》曝 “玫瑰人生“版预告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今日发布“玫瑰人生”版预告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今日发布“玫瑰人生”版预告,伴着经典的优雅旋律,蟋蟀阿波罗和蜜蜂女王玛格丽特经历了一场夜幕中的“虫林”探险之旅。该片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大银幕,巧借春光,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轻松奇妙的“虫林”冒险之旅。

《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是法国女歌手艾迪特·皮雅芙的代表作,也是一首世界名曲。此后,《玫瑰人生》经历过多次传唱和改编,还曾登上过央视春晚。在影片中,《玫瑰人生》也进行了新的演绎,在原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编曲,曲调轻松愉快。

今日发布的“玫瑰人生”版预告中,蟋蟀阿波罗和蜜蜂女王玛格丽特深情对唱,随歌起舞。在星光熠熠的夜幕和荡漾的水波中,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歌舞秀。不同于迪士尼动画中场面宏大的传统歌舞,法国动画更注重人物之间的互动和情感的传递。伴随着阿波罗精彩的“大变月亮”表演,男女主人公在月下的绣球花丛中深情对唱,别有一番法式风情。

《虫林大作战》由影响了一代法国人的经典IP《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讲述了流浪的“艺术家”蟋蟀阿波罗,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一座神秘花园,遇到一群有趣可爱的昆虫,同他们一起在花园中发生的一个关于友情和勇气的故事。

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大银幕,巧借春光,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轻松奇妙的“虫林”冒险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