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改档 真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等领衔主演,杜鹃特邀出演,原定于4月12日上映的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因技术原因延期上映,于今日正式改档。

《秦明·生死语者》片方表示,十分感谢广大粉丝与影迷观众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期待,影片的延期上映系技术原因,对此深感抱歉,并承诺新档期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作为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首部小说《尸语者》。讲述了法医秦明偶然发现一具即将退役的“无语体师”并非自然死亡,而是为他杀后,努力寻找这件陈年悬案背后真凶的故事。该片延续了系列一贯的悬疑犯罪类型,案件剧情全面升级,作者秦明深度参与剧作,对其在法医工作中遇到的最棘手案件进行凝练再创作。并且片方力邀权威专家和专业特效团队保驾护航,高度还原法医的工作日常,旨在令观众获得绝佳视听体验。

影片此前曾举办试映,认为影片“非常棒”的观众达到63%,远高于业界49%的平均值,而严屹宽对秦明的角色塑造是观众眼中最大亮点。并且试映观众在映后对电影中所反馈的社会伦理现实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由此证明,电影版秦明不只是影像的升级,更是剧作上秦明人物的升级,以及电影的社会价值升级。

据悉,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主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创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浙江博地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延期上映,“老秦”将推迟与大家见面,感恩期待。

关键词: 语者 从不 电影 秦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