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反贪风暴4》猫眼评分9.3,成同系列口碑最佳影片

电影《反贪风暴4》在今日正式上映后表现不俗,截至4月4日猫眼评分一路窜升至9.3,成功跻身于猫眼9分俱乐部。

电影《反贪风暴4》由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峰主演,讲述了一位首席调查员深入监狱打击行贿贪污案件的故事。该系列自2014年开拍第一部以来一直沿用林德禄和古天乐搭档的班底,而今年该系列的第四部更是创下同系列评分最高的记录。

古天乐、郑嘉颖、林峰三大香港型男同台飙戏也让观众大呼过瘾。电影在文戏精彩的同时又加入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还原港式电影的独特风味。

在清明档多部影片激烈竞争之中,《反贪风暴4》杀出一条血路,成为首日票房最高影片,影片在正式上映前的大规模点映中也收到来自观众的超高评价。

在观众的如潮好评中影片评分好于98%的动作片,97%的剧情片,有超过85%以上的观众给电影五星好评。如果你想在假日期间体验险象环生,直冒冷汗的观影感觉就去影院支持《反贪风暴4》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