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岳岳佟丽娅新片定档7.19,怂萌警探爱上美颜舞女

今日,由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雷佳音、蔡明、袁弘、韩童生参演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公布定档7月19日暑期档,并同时释出预告片。

故事背景是三十年代的旧上海,由岳云鹏饰演的胆小警探在办案过程中被卷入一个又一个阴谋之中,而佟丽娅饰演的百乐门舞女不仅是这名警探心仪的对象,也很有可能与案情有关。影片导演束焕曾参与编剧不少著名影视作品,我们耳熟能详的《爱情呼叫转移》、《闲人马大姐》、《民兵葛二蛋》就是出自他手。

预告片中岳云鹏面对任务总是愁眉苦脸,担惊受怕,而佟丽娅饰演的美颜歌女则在舞台上吸睛无数。发布会上被主持人问及和佟丽娅合作的感受,岳云鹏害羞地说:“亲是亲过了,挨揍谁还记得”,引发全场惊叹。具体,《鼠胆英雄》的笑果如何还得等暑期才能一见分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