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反贪风暴4》领跑清明档!古天乐搅动无间风云

影片凭借超强主演阵容、全新监狱设定、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票房逆袭登顶,领跑清明档。

古天乐、张继聪

电影《反贪风暴4》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凭借超强主演阵容、全新监狱设定、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票房逆袭登顶,领跑清明档。

林峯饰演曹元元

票房领跑清明档再创系列新高 获赞“反贪宇宙”系列最佳   

聚焦民众最关心的反腐题材的大片《反贪风暴4》于4月4日正式公映,杀入清明档。自公映以来,一路口碑、票房领跑,多次刷新系列纪录,被网友称赞为“反贪宇宙最佳”。郑嘉颖、林家栋、张智霖等系列头号人物的悉数回归令影迷们大饱眼福。林峯首次加盟“反贪天团”就献出了自己的大银幕“反派角色”首秀,与以往大相径庭的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峯 帅”也因此霸占热搜多时,引发网友热议。

周秀娜饰廖雨萍

闯牢打虎打造硬核港片 彻查贪腐罪恶无处可逃

电影《反贪风暴4》讲述了ICAC陆志廉(古天乐饰)卧底狱中,与程德明(郑嘉颖饰)里应外合,调查取证富二代曹元元(林峯饰)行贿一案,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一起百亿贪腐行贿大案的故事。“香港胜在有你同ICAC”的宣传语可谓是深入人心,廉政公署正是香港公平廉政的一面旗帜,也是无数影视剧的灵感来源,《反贪风暴》系列的导演林德禄也曾供职于ICAC,使其拍起这类题材得心应手。这次更是将案件大胆设定在监狱中,一表彻查贪腐的决心。拳拳到肉的监狱群架、惊心动魄的直升机搏斗、火光冲天的安全屋枪战……种种大场面的精彩升级更是将《反贪风暴4》作为一部硬核港片的特质展露无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