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雷霆沙赞!》欢乐英雄华丽变身 两天票房破1.5亿

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上映两天票房突破1.5亿,继《海王》之后再创DC电影票房佳绩。

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上映两天票房突破1.5亿,继《海王》之后再创DC电影票房佳绩。影片今日曝光“华丽变身”版预告,少年比利纵身一跃华丽变身英雄沙赞解锁无敌技能,全身心投入到大战反派的激斗中。

《雷霆沙赞!》中国独家海报

少年奇特冒险之旅 英雄崛起开启不凡人生

最新发布的“华丽变身”预告再现沙赞的奇特经历,普通中学生比利·巴特森,一次偶然的机会被神秘巫师召唤到永恒之岩,被赐予非凡神力,只要一喊“沙赞”就可秒变超级英雄,从此也被委以拯救世界的光荣重任。编剧亨利·盖登在依据漫画进行改编时,将自己代入到14岁少年的逻辑思维中,孩子们通常不会想到“我要如何拯救世界”,而是“有了这些超能力,我能做一些什么好玩的事情?”所以当比利变身沙赞后,初入英雄世界的他开启一系列搞怪逗趣的超能力测试,着实让人忍俊不禁。影片将比利和沙赞这两个年龄、外型、能力迥异的身份奇妙地串联在了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新奇无比,精彩绝伦又欢脱中二的冒险之旅令人捧腹不已。

比利变身沙赞后喝可乐

欢脱爆笑不失温暖 捧腹之余引发思考

《雷霆沙赞!》是制片人彼特·萨法兰继去年获得巨大成功的《海王》之后,再度操刀超级英雄类电影,他坦承喜欢《雷霆沙赞!》的原因是“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超级英雄。你父亲不一定非要是亿万富翁,你也不一定要来自氪星”。主演扎克瑞·莱维说“这是关于比利·巴特森成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凡人和守卫者的故事,他变成英雄后,遇到了一些超自然的邪恶的力量,而他需要学会如何抵抗。实际上,表面上看它是一个动作片,其实里面讲述了关于家庭的故事,更是讲述了关于成长的故事。”沙赞并不是孤勇英雄,温暖平和的家庭对他的人格塑造可谓功不可没。不少观众也被电影的热血成长和家庭温情所打动,“这是看过超级英雄电影里面情感线最饱满的了。让我们这些大人,通过孩子的视角去感受他梦想并拥有英雄超能力之后所经历的一切。”

沙赞与家人共同进退抵抗劲敌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