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施瓦辛格重磅回归

科幻动作巨制《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近日首次曝光全新角色剧照,六大主演一一亮相,造型各异引发观众热议。

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联合出品,著名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监制,实力导演蒂姆·米勒(代表作《死侍》)执导的科幻动作巨制《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近日首次曝光全新角色剧照,六大主演一一亮相,造型各异引发观众热议。另外,影片还获得了CinemaCon电影产业大会2019年度的CinemaCon® Ensemble Award(群戏奖),展现了影片全新实力阵容的强大影响力。本片不但是詹姆斯·卡梅隆在《终结者2:审判日》之后,与老搭档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再次合作的《终结者》系列电影,而且故事方面也正是《终结者2:审判日》的直接延续。该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北美上映。影史经典科幻回归,势必引爆全球。

新剧照曝光六大主演造型 全新实力阵容大获殊荣

在这组剧照中,阿诺·施瓦辛格意气风发,造型尤为引人瞩目,昔日的铁血硬汉将如何回归格外让人好奇。在《终结者》前两部中饰演莎拉·康纳的琳达·汉密尔顿也惊喜亮相,荷枪实弹的女汉子造型不改往日风采。麦肯兹·戴维斯曾在《银翼杀手2049》和《火星救援》里有出色表现,剧照中一袭短发,手缠锁链,肌肉线条尽露的粗旷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另外,9岁出道,曾出演《候鸟》等影视剧的哥伦比亚演员娜塔莉亚·雷耶斯则是神情凝重,回眸中充满困惑。曾在《神盾局特工》、《边境惊魂》中出演的加布里埃尔·鲁纳正一脸坚决,独自在实验室里前进。而《摇滚年代》和《超能泰坦》中的魅力男星迪耶戈·博内塔,在剧照中则是一脸胡渣造型,握着方向盘若有所思地盯着前方。六大主演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新老实力演员齐聚让人对《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充满期待。

此外,CinemaCon电影产业大会也在近日将2019年CinemaCon® Ensemble Award(群戏奖)颁给了《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的四位主演: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娜塔莉亚·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以此作为对这部拥有全新实力阵容的经典科幻电影的期待和鼓励。

《终结者》黄金阵容震撼回归 影史科幻经典续作年底上映

作为影史经典科幻电影《终结者》系列的最新作,《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自宣布重启之时便备受瞩目。被誉为“终结者之父”的著名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回归担任本片制作人,与凭借《死侍》一战成名的好莱坞导演蒂姆·米勒共同打造全新的终结者故事,让经典科幻电影的魅力再次复苏。

除了詹姆斯·卡梅隆的回归让人兴奋之外,《终结者》前两部的男、女主角阿诺·施瓦辛格与琳达·汉密尔顿自《终结者2:审判日》之后的再度合作更是激动人心。阿诺·施瓦辛格饰演的T-800型机器人是影史经典的科幻硬汉形象,而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莎拉·康纳也是影史赫赫有名的女汉子,此次两人再次携手詹姆斯·卡梅隆以经典黄金阵容回归新片,足以让全球的“终结者”粉丝兴奋不已。

《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是系列重启之作,剧情直接延续《终结者2:审判日》的故事,可看作是詹姆斯·卡梅隆正统“终结者三部曲”的第三部。阿诺·施瓦辛格的T-800机器人该怎样回来?“天网”对莎拉·康纳的追杀是否继续?时隔28年的科幻续集又将带来怎样激荡人心的故事和特效画面?相信这部全新的《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定会给全球观众带来一场惊喜的科幻盛宴。

《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由蒂姆·米勒(《死侍》)执导,詹姆斯·卡梅隆(《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监制,阿诺·施瓦辛格(《终结者》、《真实的谎言》)、琳达·汉密尔顿(《终结者》、《终结者2:审判日》)、麦肯兹·戴维斯(《银翼杀手2049》、《火星救援》)、娜塔莉亚·雷耶斯(《候鸟》)、加布里埃尔·鲁纳(《神盾局特工第四季》)、迪耶戈·博内塔(《超能泰坦》)联袂主演。影片定档2019年11月1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