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郭涛导演《欲念游戏》 徐峥黄渤宁浩集体“声援”

4月8日,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欲念游戏》曝光了一支“大咖花式打 call”小视频,一改以往观众对银幕明星的“高冷”印象。

郭涛目光坚定欲绝地反击

4月8日,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欲念游戏》曝光了一支“大咖花式打 call”小视频,一改以往观众对银幕明星的“高冷”印象。不仅有“疯狂兄弟团”成员宁浩、徐峥、黄渤集体发来贺词,还有章子怡、曹保平、张国立、许鞍华等明星名导送上祝福。对此,郭涛表示十分感谢这些朋友们的支持,“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用好作品回馈大家!”

视频以幽默风趣的形式展现了郭涛好友对他导演处女作的支持,起初宁浩、徐峥、章子怡、曹保平、许鞍华等人均一本正经的力召观众支持郭涛的新作《欲念游戏》,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张国立率先带跑节奏,“惊诧”道:“郭涛怎么又当导演了,难道我们又要失去一个好演员了吗?”随后宁浩“补刀”称郭涛当年在拍《疯狂的石头》时就老和自己探讨如何拍戏,并笑称“当年的小石头如今都长成大帅哥了,戏里戏外郭涛都是人生赢家。”而视频中更让人眼界大开的是郭涛与徐峥携手立誓“好兄弟一起演戏,并肩当导演!”黄渤调侃:“没有化蝶没有钱,只有盛世美颜。”

郭涛凭借自身扎实的演技收获一众口碑

在影视行业多年,郭涛凭借自身扎实的演技与亲厚的待人习惯收获一众口碑与信赖,此次从演员转型导演的他,在众多好友的支持下完成挑战自我的突破。电影《欲念游戏》以科技犯罪为外壳深情地讲述了一个有关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情感的故事,这对虽为戏骨却初执导筒的郭涛而言颇具难度,但一心想为观众呈现新鲜光影世界的郭涛直言“虽然执导拍戏很累,但这是我热爱的事,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故事,也让大家再重新认识我一次。”

此前,章子怡曾表示近距离看郭涛的舞台剧表演很震撼,“我觉得郭涛在舞台上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手势都带戏”,徐峥也对郭涛的表演赞不绝口。曾塑造过包世宏、杨自道、江德福等多个影视剧经典角色的郭涛,一直是观众心中夯实的演技派代表之一,但他却在获得金爵奖后选择转战幕后,息影三年潜心准备《欲念游戏》的拍摄与制作,“在上海进行追车航拍的时候,我们反复拍了3天,力求每一个镜头都稳扎稳打”,凭借着对电影的一腔热血踏上征程,相信匠心与初心兼具的郭涛不会让观众失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